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盘口大级别低点

(2021-07-09 16:30:43)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周日博文

冯矿伟:盘口大级别低点

 

点击进入:79股市直播(周五

 

 如图:上证指数盘口


 今天又是惊险的一天,盘中一度砸穿小白龙趋势,甚至回踩了画线支撑,最终又收回来了,今天一共有4个要点:1、回踩画线支撑止跌;2、收回小白龙趋势;3、回补早盘缺口;4、触发60分钟底背离。这些我周日再详谈,这里先复盘一下今天的盘口大级别低点。


 如图今天在直播10点15分帮大家捕捉了“背离低点,级别大!”随后构筑了全天最低点,开始向上大涨,才有了日线一系列的收回趋势和触发60分钟底背离,可以说这个盘口的大级别低点是关键的关键,是导火线。


 我判断大级别低点和判断当天会不会V起来,不是信口开河的,而是有技术支持的,首先今天是动能背离向上的环境,此环境是V起来的关键,没有动能背离向上,我也没有底气,本周二下午那个低点,当时无动能背离优势,那天虽然也V起来了,但是我并不敢给你确认,而今天我是底气确认大级别低点和V起来的。


 随着注册制将来的全面开放,盘口技术是你必须掌握的技术,因为个股到时候可是20%涨跌幅,一个天地板就是40%,你不掌握点盘口技术,想想都是挺吓人的一件事情,所以要恶补自己的盘口技术,即便是你学的不那么精,你至少不应该在背离低点位置卖股票吧,不应该在背离高点位置买股票吧。


 避开明显的错误,就能胜人一筹。


 今天大盘盘口的大级别背离低点,你可以翻看我的第一本书《双龙战法》P197页和P190页的2个案例,这2个案例跟今天的大盘几乎是一样的,13年的书,10几年前的案例,跟今天一模一样,有书的博友翻看一下,没书的博友给你购买链接:http://product.dangdang.com/23204776.html
~
冯矿伟:盘口大级别低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