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期待涨势跌看多低点

(2021-06-15 16:56:01)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期待涨势跌看多低点

 

点击进入:616股市直播(周三

 

 如图:上证指数日线

 

 取最高点3629.29点和低点3384.70点,画黄金分割,今天回踩在0.382附近,也是小白龙上轨附近,通常调整在0.382比例上,都是浅调整范围,基本算是横盘。而0.50.618附近是强支撑区间,空间回踩通常在0.50.618位置止跌。

 

 黄金分割默认是5条线,分别是:0.1910.3820.50.6180.809,虽然是5条,准确说是3条,因为0.1910.809其实一个位置,反过来而已;0.6180.382也一样,而0.191不常用,所以简化为:0.50.618是核心。

 

 本轮起涨点位置C,大家印象应该很深刻,当时我就给大家画了图中的右上角—画中画(涨势跌看多),当时是连接位置A和位置B构成上行趋势线,位置C回踩,并且伴随出现笑脸,是典型的涨势跌看多低点。

 

 涨势跌看多趋势回踩位置止跌后,延续原反弹速度的概率是75%,走主升的概率是15%,破位下跌的概率是10%,所以,一旦涨势跌看多位置止跌,是可以考虑做多的,因为反弹概率很大,而交易的本质就是坚持大概率事件,同时做好小概率风控。

 

 位置C后完成小白龙趋势突破,目前是突破小白龙趋势后的一次回踩,虽然此前也回踩过一次,那一次太小了,这一次到目前位置,也还不达标,如果明天直接起涨,依然是不好把握低点,但是再墨迹几天,就有笑脸条件,届时趋势上就有笑脸触发,类似位置C的低点。

 

 板块方面,今天科技依然涨的不错,但是鸿蒙概念是分化的,鸿蒙概念是科技的导火索,没有鸿蒙概念也会有其它概念来激活科技,今天是AR、虚拟现实引爆的科技,所以电子元器件今天也是涨停潮。科技板块要重视。

 

 回踩关注趋势和趋势上笑脸!
~
冯矿伟:期待涨势跌看多低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