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627,036
  • 关注人气:248,2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120分钟震荡上行

(2021-04-28 16:45:48)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120分钟震荡上行

 

点击进入:429股市直播(周四

 

 如图:上证指数120分钟

 

 昨天上证指数120分钟触发笑脸,如图,从上次90分钟底背离筑底开始,指数就开始了横盘震荡,基本是120分钟周期的震荡,这个过程中,一共触发2次哭脸,恰好是高点;一共触发了4次笑脸,都是震荡低点,包括昨天这个笑脸,目前看也是成功的。

 

  120分钟震荡周期,也是因为目前上证指数和深证成指是矛盾的走势,上证指数周线目前处于大3浪过程中,目标是4018点;而深证成指目前处于ABC浪下跌B浪末端,不排除会开启C浪下跌。所以,二者现在就是拔河比赛,两头拉,鹿死谁手还不得而知,于是乎,120分钟没方向了,横盘震荡中。

 

 昨天120分钟触发的笑脸,属于震荡低点,所以今天是震荡上行周期,明天开始面临着日线趋势的突破与否,如果上证指数趋势突破,还是要先按照三大指数趋势突破来对待,尽管深证成指处于B浪末端,随时有开始C的可能,但是周线的C可以用趋势破位防守,毕竟深证成指现在已经在趋势上了,所以如果有C,是一定要跌破趋势的。

 

 不仅如此,如果继续向上,深证成指还面临着多周期顶背离条件的触发,目前看至少60和90分钟周期会随着新高触发顶背离条件,如此,即便是刚突破趋势,就开始跌,也会在趋势破位之前再给一个高点,那就是60和90分钟顶背离高点,也算一个轮回了,因为我们上次抄底也是在深证成指90分钟底背离位置。底背离到顶背离,有始有终!

 

 耐心点吧!涨,继续看上证指数趋势!新高后,还要时刻关注深证成指60和90分钟顶背离条件,恩,现在大盘的确有点复杂,但是万变的市场,有规则者胜出,所以,不要违背规则即可,尤其是行情考验规则的时候,要有一点信念才行!

 

 今天其实个股的赚钱效应还是不错的,比前几天,甚至比上周大涨日都要好,今天上涨家数多于下跌家数,而且涨停和大于7%的股票就有138只呢,我统计了一下,今天完成趋势突破的股票也不少,指数在拔河比赛,不少个股还是蠢蠢欲动的!
~
冯矿伟:120分钟震荡上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