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627,036
  • 关注人气:248,2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跌势有2个机会

(2021-04-14 17:06:16)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杂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跌势有2个机会

 

点击进入:415股市直播(周四

 

 如图:深证成指日线

 

 今天120分钟触发了底背离+笑脸,同时也触发了日线的笑脸,我们分析一下这个低点,首先这一波如果跌出日线级别底背离,那么是非常不错的一个买点,因为届时会满足技术共振、市场共振、周期共振,低点级别越大,反弹突破趋势的概率就越大。

 

 今天这个低点,120分钟底背离是完成了能量守恒的,级别降低,120的笑脸处于震荡周期,级别降低;日线的笑脸在趋势下不远处,级别降低。所以方方面面都是级别降低的低点,可参与性就不大。万变的市场,我们要有把复杂事情简单化的能力,目前位置不要患得患失,日线跌势里,坚持跌势规则,比如:跌势涨看空,跌势总仓位大多数时间小于半仓等等。

 

 跌势有2个机会:

 

 左侧买点:前低我们捕捉过,记得吧,那是深证成指6090分钟底背离的买点,并伴随5浪低点,但是当时没有上证指数的配合,所以我们抄底了,并未重仓抄底。今天的低点,也是左侧低点,但是级别比上次的还小,所以应该过滤掉。

 

 右侧买点:左侧低点可遇不可求,遇到了最好,遇不到也没关系,因为如果要结束跌势继续反弹,趋势突破就是必然要路过的地方,左侧买点是可遇不可求的,而右侧买点是必然会触发的,所以二者结合。

 

 综上所述,日线趋势破位后近2个月的时间里,已经触发了2次左侧机会,第一次是60分钟底背离+5浪低点,第二次是今天这个位置,但都是跌势里的机会,跌势里的机会不好做,因为策略上依然伴随跌势涨看空,所以趋势反抽不过,仍然会走跌势。

 

 复杂的事情简单化,继续涨,看趋势;继续跌,等背离。简简单单!
~
冯矿伟:跌势有2个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