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跌势涨看空路线

(2021-04-12 16:36:10)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跌势涨看空路线

 

点击进入:413股市直播(周二

 

 如图:深证成指日线

 

 我在《趋势下哭脸》中讲到:“趋势不过的哭脸,有助跌性,哭脸可以失败,但是在失败之前,要先当高点来看待!”如何当高点来看待,高点自然是要么不买,要么得卖呀,是吧,所以按照这个哭脸防守的,应该又躲过了今天的大跌。

 

 趋势的发现,前几天讲过一次:(跌势为例)

 

 1、趋势破位

 2、反抽不过

 3、低点失败

 

 通常当你发现一只股票出现这3种信号的时候,就证明背后走的是趋势性行情,如果是跌势遇到,就得做好防守;如果是涨势,趋势的发现是相反的:趋势突破、回踩不破、高点失败,涨势遇到这3个信号,就积极做多。

 

 防守不是目的,跌下来我们还是要找进攻的地方,截至目前,如果直接涨,还是没有进攻的点,只能被动等待趋势收回,而如果接着跌,倒是可以期待了,如图日线MACDDIF如果向下死叉DEA,随着指数的新低,会有底背离预期。因为是日线级别的底背离预期,加上上证指数和深证成指,以及创业板都有共振,届时会有一个级别比较的低点,可参与性也比较强。

 

 只是如果走底背离路线,深证成指周线的浪型划分跟之前就不对的,如果走新低路线,以为这周线整体还是在A浪下跌里,B浪反弹根本还没来呢,那么日线底背离就有可能是周线的B浪起点,如果这个级别的B浪,即便是后面有C浪下跌,也是可以参与的。因为日线底背离的反弹,日线趋势基本是要收回的,届时就算有周线C浪下跌,日线趋势破位再做防守也来得及。

 

 好吧,耐心等待日线级别底背离的触发!
~
冯矿伟:跌势涨看空路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