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调整的任务

(2021-02-23 17:11:31)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调整的任务

 

点击进入:224股市直播(周三

 

 如图:深证成指日线

 

 其实这里的调整,早就开始了,如图在19日的哭脸位置,我写博文《降速的高点》,其实从这里,调整就开始了,只是方式为:“降速”,而并非空间性下跌,而是降速,降速就是横盘震荡,图中矩形基本就是这个降速周期。

 

 因为春节期间,外围股市暴涨,所以我们开盘后大幅度高开,才有了图中第二个哭脸位置,略微的突破了箱体,但是收盘还是在箱体内的,所以,急涨到横盘的过程其实没有发生改变,而这个过程中,指数触发了2次顶背离,2次哭脸而已。

 

 2次哭脸和2次顶背离,指数都不跌,证明市场是强势的,横盘完成任务后,大概率会重拾升势的,那么横盘任务又是什么呢?答案是:能量守恒!我在第一次哭脸时就讲了这个任务,在第一次顶背离时又强调了这个任务,截止目前,能量守恒任务其实没有完成。能量守恒需要MACDDIF回归0轴。

 

 但是,经过2次哭脸和2次顶背离的折腾,你注意看同时间的DIF是一直在默默回归0轴的,这就对了,一直墨迹到DIF无限靠近0轴,从第一次哭脸开始的降速就结束了,继而展开重拾升势行情的可能就有的。

 

 耐心点吧,给大盘一点时间,这个过程中,你要多注意选股!因为高位抱团的股票下一波会分化,低位小盘股也不能一棒子打死,也会有一些好的跳出来,低位优质的小盘股选择,我这两天反复讲过2个要点,赘述如下:


 1、漫长深度调整后的底部涨停,首次或多次均可

 2、刚突破趋势的!


 “做多指数+强势股”的大方案,不变,节后小盘股只活跃了3天,今天又开始分化了,尾盘合力下杀,因为造成分化的底层逻辑没有发生变化,所以小盘股再次分化也是必然的,去年小盘股有点一棒子打死的节奏,今年小盘股会优胜略汰。

~
冯矿伟:调整的任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