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震荡还得继续

(2021-02-01 16:50:15)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震荡还得继续

 

点击进入:22股市直播(周二

 

 如图:深证成指120分钟

 

 今天深证成指120分钟在中午收盘时已经触发了底部信号:低9+能量守恒+笑脸。这个技术共振的组合,在115日的60分钟触发过一次,如图中的画中画,所以同样的技术组合,无非是发生的周期不同。

 

 按照这个逻辑,今天120分钟的“低9+能量守恒+笑脸”这个低点,也只是120分钟的级别,大概率还得再震荡,一直到日线能量守恒完成,才有可能构筑这次调整的大底,再重拾升势,当前前提是日线趋势不能破,或破了得马上收回!

 

 因为日线顶背离的三个任务:1、时间任务:2530个交易日,今天才第五天;2、指标任务:MACD的能量守恒,今天才120分钟的能量守恒,日线还不够;3、空间任务:空间倒是完成的差不多了,用黄金分割计算的空间强支撑是:14663-14372点,上周五金针探底实际最低点是14609.64点,刚好在强支撑区间,所以空间任务是完成的。

 

 基于此,今天120分钟的低点如果有效,后续完成一波拉升后,再回踩一次,基本上时间也差不多了,指标任务也差不多了,届时的低点基本会是日线的MACD能量守恒低点,然后重拾升势,按照这个逻辑计算,应该是年后的红包行情了!年前大概率就是震荡来消化指标和时间任务!

 

 今天次新股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我讲一下:

 

 通常市场有风险的时候,场内资金会做出2个选择:1、离场;2、移仓;离场没啥好说的,就是卖出,移仓呢,就是从有可能要跌的品种里移到相对抗跌的品种里,一只股票的压力来自获利盘和套牢盘,次新股是获利盘和套牢盘都很少的品种,所以这个时候,资金移仓就会瞄准次新,所以每次大盘要跌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次新股很活跃,就是这个道理。

 

 除了次新股的套牢盘不重之外,突破类的股票套牢盘也不重,因为突破意味着套牢盘解放了,但是突破类的比次新差一些,因为突破类可能伴随着获利盘加重,所以洗盘的需求比次新股强一些。尽管如此,突破类至少干掉了套牢盘的压力,也是资金比较喜欢的。

 

 好吧,明天涨跌不太重要,在过程中!

~冯矿伟:震荡还得继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