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做多指数和强势股

(2021-01-07 16:34:33)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做多指数和强势股

 

点击进入:18股市直播(周五

 

 如图:33低业绩选股思路

 

 我估计今天很多人又在骂街了,因为指数涨天上了,而个股还在地上趴着,骂街是没用的,我很早就给大家调整了战略方案,坚持“做多指数+强势股”,因为我深刻明白这一波牛市是少数强势股顶着指数涨的牛市,指数会涨,核心资产会涨,其它不会涨,而且还有可能退市。

 

 我几乎天天都在呼吁大家扭转思维,坚持“做多指数+强势股”,我也曾深度给大家讲解过如何做多指数,汇总过一篇文章《做多指数的方案》,不知道你重视过没有,文章里讲到:激进交易者可以单方向做多股指期货,保守交易可以做多指数宽基ETF,有行业倾向性的做多行业ETF,截止今天收盘,股指期货继续新高、上证50指数ETF新高、沪深300指数ETF新高、创业板和深证成指指数ETF新高、全部都在刷新高点。

 

 所以,环境我们是改变不了的,如果你不去适应环境,那只能是被市场所淘汰,去年很多人低位抄底,大盘高位时个股套牢,这不是笑话,而是事实,今年如果你还是不改变思维,同样是眼睁睁看着指数新高,而手中弱势个股下跌套牢。

 

 我其实收盘博文,感觉我都有点啰嗦了,天天啰嗦做多指数,有的人可能都不爱看了,可是依然有人没有扭转思维,你说我到底应该继续啰嗦呢?还是继续啰嗦呢?还是继续啰嗦呢?为了大家好,我还是继续啰嗦吧!一直啰嗦到你烦我为止!

 

 还有博友留言说做多指数很受益了,可是做多强势股,还是不行,到底如何选择强势股呢?关于业绩选股,我也啰嗦了几百遍了,我今天不文字啰嗦了,我把此前博客的一部分给你截图吧,深度讲解的业绩选股思路。

 

 业绩选股之:33低!
~
冯矿伟:做多指数和强势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