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背离隐患

(2020-12-22 16:37:28)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背离隐患

 

点击进入:1223股市直播(周三

 

    如图:深证成指120分钟

 

 前高点是“背离+哭脸+6”的风险组合,昨天的大阳线,干掉了哭脸,干掉了高6,但是留下了一个背离隐患,所以昨天收盘博客最后一句话讲“明天注意顶背离的挑战!”今天顶背离挑战失败,相反,还触发了120分钟顶背离,那就得继续谨慎,防守!

 

 规则是用来执行的,不是用来思考的,这句话我认为讲的特别好,99%的人没有规则,1%有规则的人里,又有99%不遵守规则,所以,真正执行力高的人,也就百分之一,甚至更低,所以,这就不难理解为啥“大多数人亏钱”的原因!

 

 规则是反人性的,是让人不舒服的,所以,能控制人性的人少之又少,我并不想用“控制人性弱点”的观点来绑架谁,因为我们是人,就有人性弱点,而且,每个人的风险承受力不同,人性弱点的暴漏程度也不同,这也是我为啥反对大家玩杠杆的原因,因为杠杆一旦加上去,没有几个人的人性弱点不暴漏的,无非是早晚的问题。

 

 不管我们对未来多么的坚定,也不管我们对未来多么的“志在高远”,都要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天的交易,这既是对未来的期许,也是对现实的尊重。过去的十几天,只有一天左右的时间是个股和指数一起涨的,而大多数时间都是只涨指数而个股跌,甚至个股和指数一起跌,所以,继续坚持“做多指数+强势股”的策略。

 

 因为今天触发了120分钟的顶背离,明天如果继续跌,还会触发日线的顶背离,继而会继续向下回踩和考验趋势,趋势依然是看涨做多的底线,背离是左侧技术,趋势是右侧技术,背离形成先做左侧防守,趋势破位再做右侧防守,有张有弛,有节奏。

 

 如果明天又不跌了,继续涨,那么继续关注背离的消失,背离是目前按趋势上涨的最后一个阻力,虽然背离级别都不大,但是不涨的话,背离的隐患还是需要继续消化一下的。好事多磨难,别抱怨,按规则来即可。

 

 万变的市场,有规则者胜出!
~
冯矿伟:背离隐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