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627,036
  • 关注人气:248,2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继续关注趋势

(2020-12-13 08:33:32)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杂谈

分类: 周日博文

冯矿伟:继续关注趋势

 

点击进入:1214股市直播(周一

 

 如图:深证成指日线

 

 从十一筑底反弹以来,算算指数已经在趋势上又运行了2个多月,但是这2个多月如果不是坚持“做多指数+强势股”模式,估计效果并不好,很多人总是改变不了思维模式,市场在变,你的思维和模式要跟着改变才好。

 

 虽然十一以来是上升周期,但是整体还是在震荡中,只有在震荡市场,左侧拐点成功率才会很高,如图我们几乎捕捉了所有的拐点,包括最近这个高点。双龙战法指标的信号和博客的文章标题,都有记载:

 

 20200929:《低点成立》

 20201026:《日线低点》

 20201110:《日线高点》

 20201119:《低点成立》

 20201209:《顶背离成立》

 

 图中信号几乎是一网打尽的,博客提示的几个拐点也都是重要的高低点,我并非是要给你炫耀我们技术的成功率有多高,而是要告诉你这些信号成功率意味着目前依然是运行在震荡市场,而非单边市场,因为:涨势低点成功率高,跌势高点成功率高,只有震荡市场二者成功率皆很高,所以这也是发现市场处于什么环境的一个方法!

 

 既然市场还在震荡周期,所以,首先你不用太担心了,那些一跌就不相信未来的人,可以把信心继续找回来了,市场没事,指标信号的成功率依然告诉我们市场在震荡周期,至少目前还在震荡周期,并无大碍!

 

 我们要继续关注的有2点:

 

 趋势:如图上周五盘中一度击穿趋势了,但是收盘又收回了趋势,说明趋势支撑暂时有效,如果不破趋势,这里仍然有涨势跌看多的可能,只是这个低点除了趋势支撑,只有120分钟下周一有个预期的低9信号,并无其它技术共振。所以这个位置,不能视为买点,但是趋势破位之前,也不能再杀跌了。

 

 背离:因为本次高点是“背离+6+哭脸”,所以,如果不跌出机会,那么就只能等把本次高点信号给突破掉,左侧高点失败的意义其实更大,这一层含义很多人想象不到,很多人看到背离失败了,就否定了背离,这是很愚蠢的,左侧高点如果失败,证明背后运行强大的上涨趋势,这也是一种趋势的发现技术。

 

 周一继续关注趋势得失!120分钟周一有低点的可能!最好是趋势上形成,因为趋势上低点有助涨作用!破趋势的低点,作用打折扣!
~
冯矿伟:继续关注趋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