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重心上移

(2020-11-24 16:26:44)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重心上移

 

点击进入:1125股市直播(周三

 

 如图:深证成指日线

 

 一个人的成功,关键在于如何应对未知的一切有人交易总是担心如果发生了怎么办(踏空或套牢),他要求的是交易的绝对安全,但是交易是不确定性的,充满了变数,我们必须回归常识(没有绝对安全),涨了就涨了,跌了就跌了,有规则你怕啥,除非规则你根本就接受不了,形同虚设!

 

 不仅仅是交易,生活中,也有很多人患得患失,总是对生活中极小概率事件惴惴不安,总是担心,如果发生了怎么办?同样是要求生活中的绝对完全,而我们知道明天和意外,惊喜和惊吓,都可能随时发生。担心是没用的,关键在于如何应对未知的一切!交易如此,生活如此,一切皆然!

 

 图中深证成指笑脸和哭脸的成功率很高,从十一节前抄底,到现在,我们一直按照哭脸和笑脸操作,几乎是完全跟市场运行一致,所以,这次笑脸在失败之前,也是当低点看待的,目前反弹初期,笑脸既没有失败,反弹也没有完成,所以,耐心等待,除此之外,你着急也没用呀!

 

 从十一节前到现在,这几个笑脸,呈现出重心上移的态势,这就挺好的,因为7月份高点后到9月底一直是重心下移的,而最近2个月是重心上移的,所以这4个月可以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是7月中旬到9月底,呈现下跌趋势;第二阶段是9月底到11月底,呈现上升趋势。现在处于上升趋势中,有待向上进一步完成突破。

 

 板块方面,今天有2个主线:

 

 周期主线:周期行业最近的异动,我判断有2种可能,首先是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上涨带动了周期行业的反弹;其次是市场对未来通胀的预期,因为全球大放水之后,通胀预期强烈。不管是因为什么,总之周期涨了,那么周期行业里有色比较特殊,有色拥有其它周期行业一切的优势,同时还自带“稀缺”属性,所以有色里的小金属更有价值。农业也是通胀利好的方向。

 

 汽车主线:关于汽车主线我讲过很多遍了,汽车的核心是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有2个系统:第一是动力系统:电池和充电桩;第二个系统是智能系统:无人驾驶、芯片、5G、传感器等。今天领涨基本还是按照这个逻辑在涨,对吧!而且今天到收盘,科技还是没有独立性,基本上还是跟着汽车的智能系统在涨。

 

 万变的市场,有规则者胜出!
~
冯矿伟:重心上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