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次低点的机会

(2020-10-22 17:08:25)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次低点的机会

 

点击进入:1023股市直播(周五

 

 如图:深证成指日线

 

 节前的低点目前看还是不错的,所以现在其实是在二次回踩的位置,换句话说,节前踏空的资金,应该注意这里的次低点机会,除非节前低点不是最低点,如果是,这里就是最佳的次低点位置了。今天虽然120分钟笑脸失败,但是最低点正好打在120分钟趋势下轨上。另外,节前低点和节后高点,画黄金分割的话,今天的最低点恰好在50%附近,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支撑。

 

 我们假设节前低点是最低点,那么这里继续向下的话,最强的支撑是0.618位置,具体点位是13160.43点,这个位置目前也在日线趋势下轨上,所以,今天的最低点实际上是考验了50%120分钟趋势,在这里止跌也是有可能的。因为50%通常也是容易止跌的位置。如果继续向下,强支撑就看13160.43点附近。

 

 目前位置一旦确定次低点,向上首先考验的就是图中的画线压力,这是最近3个月的下行趋势线。目前的大盘是按照急涨—横盘的路线在运行,横盘在上涨周期是最弱的调整,调整一旦结束,原则上会继续向上拉升,继续拉升的第一个条件就是要干掉这个震荡的高点连线。

 

 在高点连线突破的初期,多半会伴随着多周期的顶背离,所以届时还要考虑一下多周期顶背离的风险。如果把画线和多周期顶背离全部干掉,这里基本就没有压力了,那么就应该考虑市场正在运行上证3浪的后半场,目标剑指4018点;深证成指运行5浪,目标剑指16232.47点。所以,现在市场还差这2个拦路虎。

 

 当然,这一切看涨做多的底线,是日线趋势上,如果日线趋势破位,我们还是要谨慎对待,因为现在月线处于偏离高点的位置,周线也有回光返照和能量守恒的下跌需求,只是日线趋势上,我们暂时不用考虑月线和周线的风险,但是日线趋势下,我们必须得考虑。这要等日线趋势破位后再说,暂时不考虑。

 

 可转债继续火爆,不熟悉或者没做过的交易者,不建议去碰可转债,纯碎的博杀游戏,首先没有涨跌幅度限制,其次是T+0的交易规则,这两点基本就告诉我们风险是很大的,之所以火爆,是因为市场赚钱效应不好,一旦大盘这边启动,可转债就该跌了。

 

 交易最大的一个事,就是做好自己熟悉的,别管别人。

~冯矿伟:次低点的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