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大盘到了选方向的时候

(2020-09-03 17:02:40)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大盘到了选方向的时候

 

点击进入:94股市直播(周五

 

 深证成指昨天有效向上突破了近期的三角形收敛末端,是有效突破的,这些必须量化,不能含糊,今天又重新跌回三角形收敛末端,同样是需要2根K线,如果明天继续收在压力13801点下,那么视为三角形没有选择方向,而且压力线要调整,调整为最高点14151点和本周高点13994.14点的连线!然后耐心等方向选择!

 

 如图:上证指数盘口

 

 今天帮大家捕捉了一个大级别高点,我们来复盘一下细节,935937分之间的2分钟出现了动能背离“向”的细节,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现在收盘软件也是可以看到这个细节的,你不妨先去看一下这2分钟,很明显,当时白色曲线向上,而黄色曲线向下,形成方向相反的背驰,很多人可能不以为然,这就是细节,不好的细节,所以我及时截图,然后提示了一句话:“白向上,黄向下,不好的细节!”

 

 因为当时这个背驰是低位,不是高位,所以我只能提示是不好的细节,还无法判断是大级别高点,但是随后的拉升,触发了大级别高点,如图:10分钟后,在948分,出现了指数新高而红角线缩短的背离,当时MACD是偏离高点,所以及时提示了:“背离高点,级别大,莫追高!”这个提示,至少让想追高的人,冷静一下!

 

 而后虽然又涨了一波,但是后面这一波是尖顶,当时MACD也不是背离,因为当时MACDDIF也是创新高的,红角线也是放大的,所以后面这个高点是抓不住的,如果不是前面大级别背离高点的提示,今天最高点没有什么技术可以捕捉!完完全全的尖顶,好在动能背离向下,不好的细节在937分就被捕捉到了!

 

 失之毫厘谬以千里,细节在股市很重要。

 

 创业板现在是市场的热点了,创业板指数近期还是在震荡周期呢,而且今天触发了高位的哭脸,不排除是震荡的高点位置,除非深证成指加速向上突破三角形,那么创业板应该跟随,否则创业板这里容易形成震荡高点。所以现在不仅仅是创业板,深证成指和上证指数也这样,都已经震荡到了“不进则退”的位置了,不管是向上还是向下,到了打破平衡和震荡的关键位置,而且预计速度不会慢!

 

 耐心点吧!一旦打破横盘,会继续走趋势!无论是向上或向下打破横盘,当然截至目前,概率上,向上大一点,因为已经在挑战压力了,迫在眉睫!

~冯矿伟:大盘到了选方向的时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