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2020-06-22 16:47:30)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623股市直播(周二

 

 如图:上证指数盘口

 

 今天帮大家捕捉了盘口的一个大级别高点,直播中也连续提示了三次:背离高点,级别大!成为全天的最高点,虽然并未导致大跌,但是在日线强压的环境里,盘口的大级别高点是不容小觑的,容易形成阶段性的最高点!

 

 此高点技术属于动能背离高点,如图中的画中画,是盘中直播给大家临盘截的图,当时上证指数的白色曲线向上,而黄色曲线向下,形成了“向”的关系,完全的背驰,对应的高点就是大级别高点。因为今天科技并未走弱,所以,全天虽然是冲高回落,但是杀伤力并不算大。这个技术,完整收录在我的第一本书《双龙战法》P171页,有书的博友翻看一下,没书的博友,也可以:点击购买《双龙战法》

 

 上证指数:截止今天收盘,上证指数120分钟触发了高位的“哭脸+9+钝化”,明天如果直接走低,120分钟会触发顶背离,而且日线也有顶背离的可能,目前日线也是钝化状态,所以上证指数目前的风险系数偏大!上证指数是三大指数里偏弱的,虽然有所失真,但是上证指数如果下跌,也会拖累深证成指和创业板!

 

 深证成指:今天深证成指最高略微突破了前回光返照高点,还没有新高,意味着如果回光返照有效,今天的最高点应该就是波段的最高点了,因为再涨的话,前套牢盘就被突破了。深证成指日线今天差一点形成哭脸,除非继续加速拉升,否则明后天形成哭脸是大概率事件,再加上目前偏离趋势明显,所以深证成指日线也不安全。

 

 创业板指:科技、医药等热点在创业板的占比比较大,所以,题材的活跃度让创业板已经摆脱了技术束缚,但是小周期技术容易摆脱,大周期技术还是有效果的,创业板周线目前也在顶背离条件中,如果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日线展开技术性调整,创业板的周线顶背离也会触发。

 

 热点板块:最近的热点有点乱,一天一个热点,难以把握,增加了操作难度,场内的资金如果不踏准节奏也不赚钱,场外的资金看到指数涨也着急,比如上周五领涨的零售,今天领跌,上周沉默的科技,今天领涨。耐心点吧,别涨的时候没赶上,跌的时候又套牢了,涨势耐心等待涨势跌看多,别追!

 

 本周还剩2个交易日,比较关键!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