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三操作策略

(2020-03-24 16:52:40)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三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325股市直播(周三

 

 昨天给大家讲,今天注意11点的90分钟底背离。今天11点底背离是成立的,我在盘中直播和午评给大家做了提示,90分钟底背离的可参与性比较大,因为:

 

 时间:背离的理论时间是2530倍,即1分钟底背离的理论反弹时间是2530分钟,因为周期的切割问题,一天只有390分钟线,所以理论时间应该在810天;而今天是第一天,810天的反弹,暂定为趋势反抽的性质,暂时也不用盲目乐观!

 

 历史:如图是最近一年多的时间,90分钟一共发出3次底背离(本次是第三次),第一次是2019年的1月份,我们当时抄底的理由之一也是90分钟背离,老同学记得吧;第二次是去年6月初的那个背离;第三个就是今天;所以,按规则,抄底!

 

 信念:规则难吗?不难,做的到吗?99%的人做不到,因为没有“信念”。何为“信念”?信念是不管发生什么,总是无条件相信自己的策略。如何才能拥有信念?用你的策略成功过,成功越大,信念越强,尤其是那种反败为胜的经历,会强化你的信念,直至信念坚不可摧。体育精神上,信念的案例特别多,比如麦迪,乔丹,邓亚萍等等,很多场比赛,都是最后几分钟转败为胜,每一次的转败为胜,都能强化自己的信念,更为强大。所以,今天90分钟底背离当然是可以抄底的,因为我们曾经用它抄底了2019年1月份的底部。

 

 共振:深证成指90分钟和30分钟底背离共振,这叫周期共振;与此同时,上证指数90分钟和120分钟底背离共振,这叫市场共振;历史对比就不用说了,下图很能说明90分钟背离历史的有效性。共振是用来增强级别的,所以,从级别上,90分钟底背离也是可以参与的。

 

 日线:三大指数在最近共振形成了“低9+笑脸”的组合,虽然暂时还没有反弹,但是技术还是有效的,所以日线反抽趋势的需求极为强烈,刚才也说暂时先不要盲目乐观,也是因为日线还在趋势下,日线不突破趋势,都要先按反弹来做。

 

 环境:截至我写文章时间,欧股集体大幅反弹 美股道指期货大涨近5%,道琼斯工业指数昨天我也发了偏离信号图,所以,从技术上,外围股市也存在止跌反弹的需求了,环境好了,A股止跌反弹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基于此,我认为今天90分钟底背离可参与性,强!

~冯矿伟:周三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