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2020-03-02 17:17:33)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33股市直播(周二

 

 今天基建大涨,为啥?

 

 227日早上直播我给大家发了2条消息,可能有人都忘记了:1、央行5000亿资金驰援企业复工复产;2、数万亿基建投资清单加速落地。所以,随着疫情的好转,基础建设需求扩大!基建上涨是有上涨需求和逻辑的,而且也不应该是短线,至少是波段机会!

 

 可遇不可求:随着今天的大涨,你是否更加理解了“可遇不可求”这几个字的份量,涨势里牛回头的机会不多,但只要回头都是机会,唯独不能追买,一步错步步错!相比去年12份,24日就是一次可遇不可求的机会;相比24日,上周五也是一次可遇不可求的机会。未来还有没有呢?有!什么时候?不知道!我只知道来的时候,我会尽力抓住,而什么时候来?那是算命先生的工作。

 

 志在高远:下跌的时候,你依然相信:“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志在高远”,这句话才有意义,而不是在涨的时候,你拍手叫好;跌的时候,又不相信了!正所谓“日落西山你不陪,东山再起你是谁”!上周五不淡定的人,基本都会错过今天的上涨。

 

 涨势跌看多:涨势总策略是涨势跌看多,具体到细节,短线超跌15%基本都是强势股的涨势跌看多机会;波段超跌40%是热点题材的涨势跌看多的机会;累计超跌70%是全市场的涨势跌看多的机会。当然,这个逻辑是一个整体概念,不是局部个体,但是春节后首日和上周五,都是典型的第一类,短线超跌!

 

 操作难度加大:当然,今天的大涨,也并不安全,因为新高之前,都有可能翻身再下,其次,新高之后,也有可能酝酿多周期顶背离环境,总之,24日筑底到上周最高点是最容易赚钱的一波,干脆、利索;但是上周五之后,赚钱的难度开始增加了。所以,对“志在高远”必须得有一定的信心,否则,未来的颠簸中,你一定会再次动摇!

 

 缺口:深证成指今天一举拿下了上周五的缺口,这是一个好事,因为上周五的位置毕竟是一个高位,高位向下的缺口如果不回补,不排除起到筹码的套牢作用,而今天直接回补掉,证明这个缺口并非主动性套牢高位筹码,不是为了套牢高位筹码,那就意味着后面还有新高,简单,明了!

 

 如图:深证成指120分钟,涨势的笑脸,成功率很高,所以,今天这个笑脸也是值得期待的。图中哭脸失败率很高,为啥,因为涨势;涨势里的笑脸起到助涨作用,而哭脸的作用降低。反之,跌势里的哭脸起到助跌作用,而笑脸作用降低。震荡周期,哭脸和笑脸,成功率都很好!所以,今天120分钟的笑脸有助涨作用!

 

 周二注意要点:

 

 深证成指强弱分水岭是11416点,强压是11567点;

 上证指数强弱分水岭已经突破,强压是:2999点;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