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三操作策略

(2020-01-07 16:54:41)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三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18股市直播(周三

 

 如图:深证成指月线

 

 大盘很强,原本一路火花带闪电的顶背离条件,现在只剩下60分钟和周线了,其它都被速度干掉了,60分钟目前还是顶背离成立状态,周线是顶背离条件(钝化)状态,90120、日线的顶背离条件都消失了,不存在了。说明速度极为强悍,依托趋势加速干掉了结构。

 

 我们看一下月线,月线和周线是把握方向的,不构成操作,月线图临近了一个强压力,如图:2015年股灾后,在10900附近搭建了一个很长时间的平台,沉积了大量的筹码,价格反复出现的地方,就是筹码密集的地方。指数在平台上,平台就是支撑;反之,指数在平台下,平台就是压力,20194月的高点,就是因为临近这个平台阻力才下跌的,目前又临近了上轨压力,所以月线目前的压力不容小觑。

 

 深证成指周线,目前还是顶背离条件中,虽然开启了3浪,但是顶背离条件是速度的隐患,意味着周线的速度存在一定的风险,当然,周线也是解决方向的,不构成交易,所以周线应该理解为开启了3浪反弹,同时左侧风险不能大意,依托趋势护航。

 

 深证成指的日线,涨势非常的强劲,从速度的角度,短线风险似乎不大,但是从KDJ的超买标准看,目前已经严重超买,随时面临向下化解超买的调整。另外,从格兰维尔八大法则的偏离状态看,目前偏离的也极为严重,深证成指今天收盘是10829点,而小白龙趋势上轨点位是10058点,相差800点左右,格兰维尔八大法则的卖点之一就是股价严重偏离趋势的时候,所以,深证成指日线尽管木有趋势性风险,但是有强烈的回踩趋势的需求,所以操作上下一步也应该重视涨势跌看多的机会,而不建议追涨!

 

 上证指数,因为还没有突破去年48日的高点,所以,整体还是运行在大的震荡周期。而上证50的周线,我之前给大家分析过速度的风险,尽管指数后来又创新高了,但是整体的速度并未加快,新高依然是缓涨新高,意味着上证50的周线速度风险并未释放,这一点还是要注意的。

 

 创业板继续高歌猛进,也是三大指数里最强的,这说明市场的分化还是很严重,不同步还是大问题,化解同步性,要么加速涨,要么加速跌,而目前虽然是向上加速涨的,但是涨的方式不对,创业板加速,上证还没新高,这只会加剧分化的强度,而不是化解。

 

 好吧,耐心点,等待涨势跌看多的机会!

~冯矿伟:周三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