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627,036
  • 关注人气:248,2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五操作策略

(2019-01-03 16:46:22)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五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14股市直播(周五

 

 昨天给大家预期了5个重要的时间节点,都有可能触发买点,很可惜,全天无一触发买点,那么就继续等。同理,明天的时间节点依然重要,我分别来梳理一下:

 

 1030分:60分钟跟踪底背离,高分值低9

 1100分:90分钟跟踪底背离

 1130分:60分钟跟踪底背离,高分值低9依然有效

 1400分:6090分钟跟踪底背离,高分值低9有效

 1500分:6090日线跟踪底背离

 

 大家发现没有,尽管我们已经做好了入场准备,但是我们一直在等一个信号,等一个规则,而当信号并不触发,我们是不会入场做多的,这是关键,我一直给大家讲:混乱的市场,有规则者胜出,凡事皆然。如果以“逢低入场”为理由,我估计A股早就具备了“逢低”的标准吧,所以,2018年已经过去,成败都是历史了,2019年好好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统吧。

 

 去年我看过一篇文章,有的妈妈辅导孩子写作业,都快疯了,甚至有人直接气住院了,但是学校老师反馈说孩子在学校很听话,为啥呢?道理很简单,在学校,老师建立了规则,而在家,家长是没有建立规则的,就知道“吼”孩子,建立规则后,你会发现孩子是不一样的。

 

 有人会说规则太不灵活,太不自由,而什么是自由呢?自由就是在一定规则内的行为,打破规则的自由不是真正的自由,比如,你能开车在大马路上横冲直撞吗?不能吧,但是你可以在交通规则的条款里自由的享受开车的乐趣。所以,做人只要有原则,就什么也不怕;炒股,只要有规则,就什么也不怕。

 

 明天首先关注的是1030分的60分钟买点能否触发,如图:深证成指60分钟的笑脸再次成立,意味着处于超卖的状态了;另外,定量结构的钝化依旧存在,这说明速度的变化也在筑底,明天1030分有望触发底背离;择时九转显示明天第一个60分钟是低9信号,而且分值很高,日线高分值的低9也刚刚发生不久,并且明天的120分钟也共振有高分值的择时拐点。所以,这一切都锁定在明天,明天甚至比今天更重要了,做好准备吧。

 

 最后,我再谈谈新低:

 

 今天深证成指新低了,这不奇怪,节前击穿极限支撑的时候,我就说过前低难保,新低首先是不可以贸然确定筑底的,所以,本次多周期底背离的底部,也不排除是次低点,后面反抽趋势后不排除会再下,这是新低的惯性。所以,尽管我们在等一个机会,但是这个机会未必是最低点,这是今天新低后带来的不确定性。

 

 好吧,明天直播再见,背离触发时我会临盘确认!冯矿伟:周五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