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374,014
  • 关注人气:248,2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三操作策略

(2018-10-30 17:06:09)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名:伟伟到财

微信号: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冯矿伟:周三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10月31日股市直播(周三

 

 提升上市公司质量

 优化交易监管

 鼓励价值投资

 

 三条重磅利好成为今天绝地反击的催化剂,无论哪一条对市场都是利好的,尤其是优化交易监管更直接:“减少交易阻力,增强市场流动性。减少对交易环节的不必要干预,让市场对监管有明确预期,让投资者有公平交易的机会”。让市场来决定市场的走势,市场的独立性会更强大,好事一桩。

 

 今天绝地反击之后,我看到有人说后悔早上没有买,我想说的是:生活也好,交易也罢,把“后悔”这两个字从人生的字典里扣掉吧,交易如人生——落子不悔!交易全凭感觉,对错只看结果的人,基本上每天都得后悔。唯有靠规则,赚自己看的明明白白的利润,才是上策,你看不明白的利润,即便是今天赚到了,明天也会加倍还给市场。

 

 今天的绝地反击,如果你定位波段操作,我可以告诉你60及以上周期并无买点,耐心等待,我博客里说的已经很清楚了。目前位置,如果涨,按突破趋势买,如果跌,按底背离再买。庆幸的是19日大涨后,指数连续跌了6天,此6天的趋势已经向下平移了很多,即便是现在马上突破趋势,我们的入场成本也相对比较低。而如果按照背离的话,现在没有买点,60及以上周期都没有,还得等。

 

 短线的话,每天都有机会,但是只能轻仓短线,不能恋战。比如今天的4个小时,如图:10点16分到10点20分,4分钟里发出2次神龙抄底3号的底背离信号,10分钟后我又在直播提示:进入涨势。博客直播是加黑加粗提示的。你要是想短线,“神3+进入涨势”的提醒就是最佳的位置。13点50分进入跌势的提醒之后,一直跌到收盘。这就是短线。

 

 所以,你得有定位,你得有规则,不能看到涨了就手痒,不能看到跌了才后悔没卖。交易无规则,无定位,人生处处是后悔。有了定位,有了规则,你就可以佛系炒股了,赚自己看的明明白白的利润,看不明白的利润,让利润和风险一起交给别人吧!

 

 大家还记得周一操作策略里,我让大家选涨停的股票吗?我统计了19日到26日的涨停股,其中293只符合九龙戏珠的选股标准。今天涨停69只股票,其中有30只是那293只里的股票。3500:69的比例和293:30的比例,我们只是做了一道涨停筛选而已,其效果就非常的明显。九龙戏珠选股技术,完整收录在我的第一本书《双龙战法》P14页。目前环境下,选股和操作,牢记几个关键词:超跌、底部涨停、分仓、均衡配置

 

 好吧,明天继续关注我的盘中直播!冯矿伟:周三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