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周一操作策略

(2018-08-26 08:53:54)
标签:

冯矿伟

微信号:伟伟到财

id:fkwweixin

股票

交易师

分类: 周日博文

冯矿伟:周一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827股市直播(周一

 

 如图(深证成指周线)

 

 图中涵盖了2014年到2018年的周线,4年来,神龙抄底信号屈指可数,但都是最重要的周线底部:2014年发出神龙抄底三号之后,深证成指从6959.25点一直涨到18211.76点,也是最近的一次牛市;2015年第二次股灾的底部,发出过神龙抄底一号,随后创造了股灾以来最凌厉的一波上涨,修复了前一波下跌的50%;然后就是上周五收盘,深证成指周线再次发出神一信号,预示着周线筑底。

 

 日线、2日线(D2120分钟、90分钟、60分钟,现在又多一个周线,全部在酝酿底部,上周我还给大家演示过90分钟图的神龙抄底信号,不妨一起回顾一下:2015年股灾开启之后,就成了众人的噩梦,其实不然,跌势有跌势的利润,涨势有涨势的风险,所以,凡事也不能一棒子打死。如图:上证指数90分钟:

 

 2015年神3信号捕捉了一次股灾底部,神1信号捕捉了二次股灾的底部;20163个神3信号捕捉了全年的重要低点,尤其是位置B的神3正好捕捉了第三次股灾的底部;20172次神3信号,分别捕捉了2017年最低点和2018年前的白马行情;2018年的90分钟最近再次发出信号,理所当然的应该重视底部!

 

 2018年的行情,让众人丧失了对技术的认可,甚至开始怀疑技术,怀疑任何技术的存在价值,这是很可怕的事情。技术虽然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技术是万万不能的,交易=大概率+小概率风控;不仅仅是技术,任何一种分析方法,都无法避开失败和止损的命运,小概率的风控是无法避免的,甚至是交易的常态化成本。

 

 技术分析的定义:技术分析是以证券市场过去和现在的市场行为为分析对象,应用数学和逻辑的方法,探索出一些典型的变化规律,并据此预测证券市场未来变化趋势的技术方法。技术分析三大假设是入教材的,技术分析是以一定的假设条件为前提的:

 

 1、市场行为涵盖一切信息(基础)

 2、证券价格沿趋势移动(供求关系)

 3、历史会重演(心理)

 

 所以,如果你本身并不认可技术分析的定义和三大假设,那么我们就没有必要讨论下去了,技术分析并非是巧合,而是规律的深层次体现,比如,价格沿趋势移动的核心是供求关系,而历史重演的原因是大众心理。

 

 今天给大家讲这些,并非要说服你什么!而是要重塑大家对技术分析的信心,重塑大家对原本自己的方法,在2018年遭到重创的方法,梳理信心,万不可轻易否定初心,凡事起于平淡,而成就与锲而不舍的坚持!请相信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不要轻易说放弃!

 

 图一是神龙抄底周线,图二是神龙抄底90分钟,希望带给你信心!冯矿伟:周一操作策略冯矿伟:周一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