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筑底周期的几个买点

(2018-06-03 10:30:14)
标签:

博文

财经

冯矿伟

股票

杂谈

分类: 周日博文

冯矿伟:筑底周期的几个买点

 

点击进入:64股市直播(周一

 

 股市经过了一波急跌之后,筑底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问题是底部必须量化买入的标准,不能“逢低买入”,买点可以错,但是必须清晰,这是我这么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交易原则:买卖点的精确化、量化!

 

 底信号:如图(深证成指日线),图中“顶、底”信号准确度很高,包括本次大跌前的逃顶,我们是在2018516日提示大家《三大指数顶信号成立》,建议减仓,基本实现了最高点减仓。连续的大跌中,一直没有底信号,一直到周四收盘,所以,按照底信号,周四收盘或周五是买点。

 

 底背离:顶底指标是基于超买超卖优化而来的技术指标,其准确度不错。与此同时,深证成指日线已经有底部钝化,周五是跌的,如果周五是涨的,底背离也会成立,下周初底背离成立依然是大概率事件,耐心等待底背离的买点成立。

 

 小周期:日线底背离的过程中,DIF已经上穿过0轴,如果不是因为日线周期(级别大),只考虑背离的话,级别是小的,因为是日线周期,所以,不标准的背离,级别也不能忽视。但是,如果下周初依然是跌的,3060分钟将酝酿底背离。此路线虽然也是买点,前提是要先新低,势必会伤害更大一些。

 

 九转序列:截止周五收盘,九转序列已经出了数字8,周一就会出9,而且目前看周一9数列的写死概率非常大,择时九转是从时间上来捕捉拐点的技术,其准确性和参考意义也很大,尤其是跟其它技术(底背离)共振使用。

 

 左侧抄底:不管是底信号、日线底背离、小周期底背离、九转序列,都属于左侧抄底技术,底信号已经写死,底背离和九转都差一点点,下周一只要一个反弹,就会陆续触发其它的左侧抄底点的成立,届时理应果断抄底。

 

 交易心态:送大家2个词语:“静观其变”、“顺其自然”!买卖点触发之前,静观其变,买卖点执行之后,顺其自然。其它都是浮云。静观其变是一种习惯,顺其自然是一种能力。慢慢培养,你会在学习、生活、交易等受益!

 

 好了,周一直播再见吧!冯矿伟:筑底周期的几个买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