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627,036
  • 关注人气:248,2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2018年涨势如何赚钱

(2018-01-07 10:48:45)
标签:

博文

财经

冯矿伟

股票

杂谈

分类: 周日博文

冯矿伟:2018年涨势如何赚钱

 

点击进入:18股市直播(周一上午

 

 2017126提示大家《抄底时别含糊》,之后一直涨到现在,而指数已经逐渐脱离了底部区域,并且三大指数重新进入涨势,什么时间做什么事情,既然抄底已经完成了,并且也很成功,下一步谈谈涨势如何赚钱?

 

 涨势仓位:涨势总仓位大多数时间大于半仓,本次2017126日《抄底时别含糊》当天最低点,我提示“就这儿,满上”!是在当天最低点位置满仓的。交易=大概率+风险管理,看准的地方,就要一击即中,所以,抄底时,老冯从来不输给勇气!

 

 涨势选股:双龙战法的核心灵魂就2字:“强势”!没错,涨势要想赚钱,就必须做强者恒强的板块和个股,因为涨势就是持续性,所以,坚持涨停板选股,紧跟市场热点。一旦错过热点,不要追高,等调整时调仓换股或做下一个热点。


 股票伴侣:有时候我们必须承认,我们只是一粒沙子,而非价值连城的珍珠,要想卓尔不群,必须要有鹤立鸡群的资本才行,我们有吗?没有!我们散户没有时间、没有精力、也不专业、没有消息,所以与其天天找大牛,不如把一只慢牛做好、做精!做好一只股票容易,做好一堆股票难,因为长期关注一只股票会对该股的基本面、资金面、操盘手法、股性等有深入了解,甚至该股的任何一个技术形态的形成,你都知道是要干什么。任何一只股票都有自己的利润空间,你既然选择了她,就好好爱她,别吃着碗里瞧着锅里。你是否有这么一只(或几只)股票伴侣,如果没有,赶紧抽时间找出来!从此股市不再孤单!我就经常听到有股民在和别人沟通自己股票的时候,居然忘记了自己股票的名称和代码,如此怎能赚钱?


 牛市思维:涨势跌看多的思维,反弹行情中,遇到下跌,找低点买入。正所谓“千金难买牛回头”,涨势里的每一次下跌都是机会,最后一次破趋势的下跌才是风险,所以,提前建立牛市思维,很重要。


 静等花开:即,持股。持股条件需满足两点:1、放大利润;涨势让你的利润无限奔跑。比如此前我讲到的:趋势线、趋势通道、日日新高日日持股、金针探底、双十法则......2、扼杀风险:涨势的风险无非是“涨势夭折”或“涨势结束”,所以,一个好的持股条件还具备风险来袭的时候,能全身而退的能力。持股条件破位卖出,破位卖出如果无法承受之重,就说明你的持股条件设置错了。所以,持股条件上静等花开,并不等于死扛......


 炒股心法:老冯的炒股心法相信很多博友都倒背如流:1、止盈止损、2、阶段性停止交易、3、风险固定化。别笑,哈哈,憋着,全都是风险提示,我的炒股心法没有教你如何赚钱,只教你如何风控,因为我深刻的明白:只有把风险全部规避掉,剩下的才是利润,无非是利润大和小的区别罢了。牛市缺少风险意识,最终依然是血本无归,博弈的残酷性决定了心法的重要性。


 我们再谈谈短线:


 2017126提示大家《抄底时别含糊》,满仓抄底后一直涨到现在,短线而言,市场已经具备了强烈的回踩需求。下周初结束连涨的概率就很大。但是这里的高点是上升途中的调整,而且调整的作用是洗盘,散户的任务是:借势调仓换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