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627,036
  • 关注人气:248,2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抄底此类股票过年

(2017-01-18 16:57:37)
标签:

博文

财经

冯矿伟

股票

杂谈

分类: 股市晚餐(分析)

抄底此类股票过年

 

点击进入:119日(周股市盘中直播

 

 当市场出现下跌之后,有一类股票的机会就出现了:超跌底背离。

 

 超跌:15%视为短线超跌(强势回踩)、40%视为波段超跌(题材为主)、70%视为累计超跌(遍地黄金)。本次超跌可以从15日到116日统计一次、1129日到116日统计一次。超跌股是特定环境下的特定机会。

 

 背离: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创业板指数,三大指数多周期都有底背离的预期,即,本次即便是大盘底背离不给力,也会迸发出很多底背离优质的个股,不要错过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学员区今天收盘课一起选了一下:最近357只底背离的股票,其中12只符合能量守恒。

 

 再谈谈大盘:

 

 上证指数:目前回踩了三龙定位的龙1后止跌强反中,如图:三龙定位是双龙战法经典的底部脉络结构技术,清晰展示底部的股价运行规律和买点的精确化、量化。图中可见回踩龙1止跌反弹正在向龙2靠拢。

 

 创业板指:创业板日线明天会出低9,大概率会写死,而且创业板日线底背离条件存在,所以创业板日线底部值得期待。同时,创业板的120分钟线底背离条件持续中,已经连续2天盘中形成,尾盘消失,继续跟踪,也是不错的买点。

 

 周线底部:三大指数的周线,都在底部区域,只是底部好几周了,这也是本次大家在底部很痛苦的原因,底部是底部,但是不涨,呵呵,折磨人没商量,这个时候除了耐心还是耐心,多一份耐心——静等花开!

 抄底此类股票过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