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后必须明白的三要点

(2016-09-18 07:53:30)
标签:

博文

财经

冯矿伟

双龙战法

消息

分类: 周日博文

节后必须明白的三要点

 

点击进入:919日(周一)盘中同步实战分析

 

 A股涨跌颠簸,很多投资者已无方向,我给你明确几件事情:

 

 涨势:趋势类指标节前均遭遇轻微跌破,但我依然认为目前的调整属于“涨势回踩”,即涨势并未终结。我统计了816到节前的超跌股,下跌超过20%的股票有14只,下跌超过15%的股票有66只,无更大跌幅的股票,很明显,816到目前属于短线超跌范畴。我一一查看了这66只下跌超过15%的股票,几乎没有“神龙抄底”信号的股票,神龙抄底是双龙战法弱势选股技术,所以,816到目前的超跌股并不是弱势股,从侧面告诉我们:目前并非跌势,而是涨势的回踩。

 

 仓位:涨势总仓位大多数时间要大于半仓,跌势相反,跌势总仓位大多数时间应小于半仓。518日抄底的时候,我就强调“底仓志在高远,本次抄底不为短线,更不为超级短线”,所以518日的底仓我们一直坚守到现在,尽管一波三折,但我们的底仓从未卖出。

 

 策略:涨势跌看多是涨势的总策略,涨势一旦形成必将延续,而延续的基础就是趋势,所以,我们近期已经把重心调整为趋势策略,趋势策略就是右侧交易,趋势的优点是不犯原则性错误,缺点是滞后,容易卖出在假破位的低点上。左侧交易也有优劣,别迷信任何一个技术,有标准即可。做人只要有原则,就什么也不怕!投资只要有标准,就什么也不怕!

 

 综述:目前依然是涨势,建议总仓位大多数时间大于半仓,坚持涨势跌看多的总策略。节前的调整导致趋势略微击穿,仓位应回归6成仓,但性质上依然属于涨势的回踩,节后迎接反弹是大概率事件,6成仓持股静等花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