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五月股市操作策略

(2016-05-02 09:41:39)
标签:

博文

财经

冯矿伟

双龙战法

消息

分类: 周日博文

五月股市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53日(周二)盘中同步实战分析

 

 2016年的行情走的很折磨人,很长一段时间,其实交易远不如静观其变,场外的观众羡慕场内的博弈者,殊不知,场内的博弈者多么羡慕场外的观众,正所谓:白天不懂夜的黑,黑夜不懂白天的亮。总是羡慕别人,会失去自我,失去交易的快乐。

 

 我一直讲:赚自己看的明明白白的利润,你看不明白的利润,即便是今天赚到了,明天也会加倍还给市场。只有看的明明白白的利润,今天可以赚到,明天也可以赚到,后天同样可以赚到,具备稳定性。


 我先给出答案:

 1、5月份,我更看好5月下旬!(5月20日—5月23日)

 2、2016年,我更好后半年!

 3、所以,熬过最艰难的阶段,机会在向我们招手了......


  交易师软件2.0版已全面升级,升级后进行了大的革新,其中特色功能公开了九转序列和多空趋势(免费)。此两大特色功能含金量极高,九转序列解决拐点问题,多空趋势解决趋势问题。借助目前的复杂行情,我今天讲讲多空趋势:


  趋势一旦形成必将延续,所以,市场一直遵循一句老话:“顺势而为”,市场大体分为:涨势、跌势、震荡市,所以,很多人会讲:涨势里用什么技术?跌势里用什么技术?震荡市里用什么技术?似乎讲的头头是道,可是,话说回来了,如果能提前确定是什么趋势?自然知道用什么技术?单边涨势里,一条MA5均线就可以赚的盆满钵满,震荡行情了,MA5又会左右挨打。所以,归根结底,趋势的判断是交易的第一步,第一步走不好,后面的路很难走!

 

 投资顺序:

 1、先判断市场环境、趋势

 2、再选择相应的技术、策略

 3、最后落实在量化的执行力上


 多空趋势具备趋势发现功能,如图:左半部分多空趋势一直都是红色,指数运行在多空趋势的上方,看涨做多、持股待涨、放大利润;反之,右半部分多空趋势一直都是绿色,指数运行在多空趋势的下方,持币观望为上策。多空趋势清晰、简单地把复杂的趋势问题解决了。很明显,自“缺口不补后患无穷”筑顶回落之后,指数一直运行在跌势中,截止到目前,趋势并未发生根本性的改变,跌势里遵循几个大原则:


 1、跌势总仓位不过半:跌势里照样有涨停股,但是涨停的股票和涨幅超过5%的股票,通常都不多,简单说就是不容易赚钱的环境,所以,即便是存在确定性极强的买点,总仓位也不能过半。


 2、跌势涨看空:跌势里的反弹只有一次是真的,其它都是下跌途中的反弹,所以,跌势里的反弹都是卖出机会,而买入机会是可遇不可求的,正如刚才讲到:涨停和涨幅超过5%的股票,在跌势里是一种奢侈,需要技术保驾护航。


 好吧,多空趋势是短期趋势指标,不仅仅具备趋势的稳定性,也兼顾了交易的灵敏性,所以,跌势如果可以买在左侧低点,趋势突破视为加仓点;反之,如果跌势买不到最低点,趋势突破视为买入点,一招让你永不踏空。


 登陆交易师官网:www.ktkt.com,在“下载中心”里下载交易师经典版2.0(免费

  五月股市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