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下一个进场点

(2016-03-27 08:42:02)
标签:

博文

财经

冯矿伟

双龙战法

消息

分类: 周日博文

冯矿伟:下一个进场点

 

点击进入:328日(周)盘中同步实战分析

 

20156月份股灾1.0之后,A股经历了股灾2.0、股灾3.0,此周期重伤了很多股民,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所幸的是,我们都扛过来了,这个周期不亏钱就是最大的胜利,如果还赚钱,那自然是极好的......

 

我的炒股心法:

1、 止盈

2、 止损

3、 阶段性停止交易

4、 风险固定化

 

字字句句,其实谈的都是风险控制,而非教你如何赚钱,因为我深刻理解:1、在股市活着有多么重要;2、把风险全部规避掉,剩下的全部都是利润;3、散户唯一的优势就是灵活,千万不要让自己深度被套。

 

所以,一直以来,我对风险的控制能力,远比我对机会的把握,这一点我是承认的,绝不回避,但我一直认为这是对的,因为无视风险的结果:你赚10次,也许1次就化为乌有了,难道不是吗?所以,我一直建议大家:赚自己看的明明白白的利润!

 

操作策略:(如图,深证成指)

 

自“多”出现买入之后,市场冲高后运行了横向洗盘,洗盘周期面临着未来的两个买点:1、回踩买点;2、突破买点;二者又是一个静默期,在没有明确的买点出现之前,坚持目前策略:四成仓持超跌滞涨股。谈谈下一个进场点:

 

回踩买点:因为目前是横盘,还没有空间下跌,所以,回踩买点有两种情况:时间、空间。洗盘的目的是消化压力,横向洗、纵向洗,只要达到消化压力的目的就行,横向洗的结束标志是指标回归平衡(比如MACDDIF回归0轴)

 

纵向洗盘:就是空间下跌,空间下跌最有可能结束的位置是,上证指数:2833.64点;深证成指:9737.05点;因为定义为洗盘,所以,洗盘结束是一个进场点,也是低廉筹码的又一个机会,但:可遇不可求,耐心等。

 

突破买点:其实,不管是横向洗盘,还是纵向洗盘,最终的目的都是为了进一步重拾升势,所以,未来向上的重新突破会有一个买点。突破不是单纯的前高突破,而是压力筹码的突破,图中位置B(多空趋势长期通道上轨)突破视为突破性买点。

 

二个进场点,位置不同,成本不同!遵守严格的量化标准。


另外,连续的股灾之后,A股堆积了较重的冤魂(套牢盘),未来的反弹就肩负着冤魂还阳(解套)的重任,所以,反弹不存在逼空的条件,大概率是震荡结构,所以,未来的操作重心是:波段、节奏。


目前:4成仓持有超跌滞涨股——洗盘周期相对安全。

冯矿伟:下一个进场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