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持有两类股票过大年

(2016-01-31 10:51:08)
标签:

博文

财经

股票

消息

杂谈

分类: 周日博文

持有两类股票过大年

 

点击进入:21日(周)盘中同步实战分析

 

周四收盘文章《半仓抄底两类股》中帮大家解决了几个问题:

1、 可以抄底吗?答:可以;

2、 抄底什么股?答:金针探底+涨停的股票、超跌+神龙抄底的股票。

3、 仓位是多少?答:半仓;

4、 优势是什么?答:2000多点你怕个啥?

 

恩,现在观点不变!!!2000多点你怕个啥?做交易,只要我们建立标准,然后按照标准付诸于执行力,剩下的就是耐心等待,其结果不会很差!正所谓:“无为而无不为”,当你建立标准去交易,不为利润,利润自来!

 

股票交易靠人不如靠己,不要听别人瞎忽悠,你的炒股之路,每一步都必须靠自己的能力完成,自己肚子里没有料,手上没有技术,认识再多的专家也没有用,专家只能给你机会,但抓住机会还是要靠自己的真本事,比如,目前位置,很多专家都可以告诉你目前是底部,可以买股票了?

 

但是,买什么?眉毛胡子一把抓吗?

 

超跌股:这一波跌下来,我几乎天天给大家讲:超跌股、超跌股、超跌股!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周五绝地反击中,超跌股表现出色!计算方法:区间统计1223日到127日的涨跌幅,寻找超跌股!超跌股的标准:15%为短线超跌、40%为波段超跌、70%为累计超跌,从1223日到127日的涨跌幅中集中在40%以上,没有70%的。然后把那些长期弱势的“仙股”剔出,剩下的结合板块进行筛选,都不会很差。而且超跌股不用看基本面,因为超跌股属于技术性超跌反弹!

 

异动股:本次底部127日出现了长长的金针探底,此信号非常好,次日收盘我就让大家选择了“金针探底+涨停”组合的股票,不多,但上周五表现也不错,在我的第一本书《双龙战法》P35当当网购买地址,完整收录了涨停板选股之异动!


恩,半仓持股过大年,持有:超跌、异动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