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必须给自己一个明确的买卖点

(2015-08-09 08:05:13)
标签:

股票

高点

线上

新浪财经

博文

分类: 周日博文

必须给自己一个明确的买卖点

 

点击进入:810日(周)盘中同步实战分析

 

股票交易并不等于时时刻刻都要去买卖,买和卖只是一个动作,而在买卖之外,大多数时间都应该是等待:等待买入、等待反弹、等待卖出、空仓等待......也许你美其名曰自己是高频交易者(超级短线),即便是短线交易,当你做多、错多的时候,也应该阶段性停止交易,不是吗?

 

行情运行到现在,市场已经没有方向了,市场中的呼声也分为两派:第一是C浪下跌,要创新低的;第二是震荡爬升,不创新低的;此两大声音都有一个共同点:目前是底部区域!看C浪的人,认为是最后一跌,看涨的人自然认为现在就是底部!我认为,这个时候不需要讨论未来的涨跌,需要给自己一个明确的买卖点!让自己——豁然开朗!

 

目前大盘的位置,与2014717日非常类似,当然我只是说环境,你不要纠结细节上的不同,争执这一点对交易本身而言是没有意义的!不需要解释太多,我们直接看对比图吧,看图说话会更加清晰的,你看完之后立刻知道自己现在该干什么?

 

一、请看:2014717日,我写的博文:《大盘位于三角形收敛末端》,如图一:文中清晰描述:1、链接AB,构成上行结构线,线上坚持看多做多,击穿再考虑风险控制;2、链接高点1和高点2,构成下行结构线,突破是买点。后来的结果你们都知道了,突破买入后大涨,上演了本轮大牛市;


二、请看:201586日,我写的博文:《短线明确一下买卖点吧》,如图二:文中清晰描述:1、链接高点A和高点B,构成下行结构线,突破是买点;2、链接低点C和低点D,构成上行结构线,线上坚定看涨做多,击穿是卖点!清晰、简单!

 

当然,我无法给你肯定答案:本次也会像去年一样向上突破,直接大牛起航,但我给大家做的图,足够让你在目前众人没有方向的环境里,你是清醒的、你是淡定的、你是心中有数的,众人皆醉唯你独。因为短线的买卖点很清晰,而你不用去猜未来的变化,让市场去选择你提前设置好的路线,你是主动者!此处是不是应该有掌声,O(∩_∩)O哈!

 

目前环境的总仓位3-5成,向上突破加仓(加仓技巧回顾上周文章),向下击穿卖出!

另外,整个8月操作思路,点击阅读:《8月份的任务是备战抄底

必须给自己一个明确的买卖点 

                                                          2014年7月17日图

必须给自己一个明确的买卖点

                                                         2015年8月6日图

新浪财经推出新产品:下载新浪财经客户端,可以第一时间手机上看我的观点:

必须给自己一个明确的买卖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