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627,036
  • 关注人气:248,2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散户第二次抄底机会

(2013-09-22 10:53:59)
标签:

谈到

地址

周期

博客

速度

股票

分类: 周日博文

散户第二次抄底机会

 

点击进入:923日(周一)盘中同步实战分析

 

精确逃顶:节前我给大家做了下图,并强调:“位置A有效击穿了60分钟的成本均线,调整会有一定延续,所以高成本交易者先以风险控制为主,待其调整后再买回来”。事实如此,随后一直运行调整周期,而且上周二出现单日巨阴调整,根据60分钟有效破位技术,大家可以轻松规避风险。

 

有效破位:经常有博友问我:“什么是有效击穿、有效突破呢?如何量化呢?”,有人用量化的幅度,有人用量化的时间,其实有一个更简单的有效性标准,以破位为例:1、第一个时间单位收盘击穿支撑;2、第二个时间单位收盘收在支撑下,二者缺一不可,就可以定义为有效击穿。我就是用此标准在节前明确提示:位置A有效击穿了60分钟的成本均线,调整会有一定延续,所以高成本交易者先以风险控制为主!

 

抄底路线:逃顶之后,我通常会给大家计算抄底的位置,我在文章《什么位置再买回来》中讲到:第一条抄底路线:时间最快明天(节前最后一天),空间2174;第二条抄底路线:时间最晚下周二,空间2142点;抄底分为左侧交易和右侧交易,目前我讲的两条抄底路线,都属于左侧交易范畴。

 

一次抄底:所有博友是很清楚的,周三(节前最后一天)实际最低点2172.04点,和我提前计算的抄底点2174点,误差1点多。并且,周三(节前最后一天)盘中直播11:19,我重点提示了抄底机会,原话:【11:19  急跌低点,自救和日内交易注意机会】如图二,正是当天最低点。先提前预测2174点,再临盘决断11:19分,此是我写博客一贯的风格和习惯,过去是,现在是,未来也会坚持。

 

速度低点:当天精确抄底之后,我对所有博友,尤其是长期坚持看我博客的博友说:“长期看博客的博友,11:19分如果今天没有扑捉到,我觉得你就应该面壁思过。”呵呵,你可以当做玩笑,但我是认真的,我的博客公开会讲很多技术,我从不掖着藏着,因为股市根本没有一劳永逸的技术,任何一个技术用好了,都能赚钱;再好的技术不善加利用,照样亏钱。就速度技术而言吧,我的第一本书《双龙战法》:当当网购买地址书,你应该早就拿到了吧!翻看P203页,重点讲解速度技术。速度技术适用于股指期货、盘口分时、个股、K线任何周期等等,包括被技术交易者迷恋的背离技术,其实也是速度的一个分支,速度是背离的基础。

 

速度惯性:急跌、急涨后的四大涨跌路线!

1、急跌后继续急跌,唯一的下跌机会;

2、急跌后缓跌:通常是要形成背离低点的(即便是日线没有,其它周期也会有背离结构);

3、急跌后缓涨:缓跌后重新选择方向(1、急涨;2、缓跌)

4、急跌后急涨:通常是尖底。

 

二次抄底:截止目前,第一次抄底我还不能确定是调整结束,尽管节前最后一天我精确扑捉到了最低点,因为节前60分钟有明显的下跌中继反弹需求,当天午评:《60分钟有下跌中继反弹需求》就谈到了:60分钟有下跌中继反弹需求,所以,截止目前的反弹暂定义为下跌中继反弹。如此:二次抄底机会目前看有希望,时间:最晚下周二,空间2142点。当然,也属于左侧交易范畴。

 

周一继续关注我的盘中直播吧!

散户第二次抄底机会

                                 图一:60分钟有效破位

散户第二次抄底机会

                                 图二:一次抄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