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875,928
  • 关注人气:248,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的加仓和抄底机会

(2013-08-11 08:34:12)
标签:

盘中直播

冲高

告诉你

主基调

风险

股票

分类: 周日博文

短线的加仓和抄底机会

 

点击进入:8月12日(周一)盘中同步实战分析

 

周一10:10分,我提示了背离低点,成为周一的最低点,此后大涨;点击进入:白纸黑字周一直播

周二10:27分,我提示了背离低点,成为周二的最低点,此后大涨;点击进入:白纸黑字周二直播

周三13:12分,我提示了背离高点,成为周三的最高点,此后大跌;点击进入:白纸黑字周三直播

周四09:43分,我预期“先扬后抑”,实际:上午冲高,下午大跌;点击进入:白纸黑字周四直播

周五09:35分,我预期“先抑后扬”,实际:上午大跌,下午大涨;点击进入:白纸黑字周五直播

 

短线的加仓和抄底机会

 

此是博友留言截图!很明显,应该是一位股指期货交易者。背离高(低)点技术是极值交易技术,属于左侧交易的一种特殊情况,当市场没有明确方向的时候,涨跌颠簸之间做日内交易的最佳利器。我尽量过滤掉级别小、无意义的高低点,只提示级别大、有作用的高低点。

 

罗列并不是为了炫耀,而是强调和赘述一个策略的重要性:买卖点的精确化、量化。随着股指期货、融券、T+0制度的推进,未来散户在投资市场的生存之道必然是:买卖点的精确化、量化。逢高、逢低只是美丽的传说而已。试想:一个人告诉你逢高卖出,我告诉你背离高点卖出,哪个更好?有我第一本书《双龙战法》:当当网购买地址的博友可以翻看一下副标题,正是:精确买卖点!

 

近期很长一段时间,我一直强调大家维持做“日内交易”的策略,可能很多博友不理解,甚至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做日内交易,当市场掠夺了我们“资本利得”和“分红利润”的前提下,我们只能做好价差,在市场没有明确方向选择之前,“日内交易”仍是主基调。

 

短线方向选择:看图说话(日线)

 

1、连接低点1和低点2,构成上行结构线,该线回踩可以作为回踩买点,当然如果击穿要注意风险;

2、连接高点3和高点4,构成下行结构线,该线反抽可以作为反压卖点,当然如果突破要注意加仓;

 

目前正处于上行结构线和下行结构线之间的收敛末端,所以下周市场急需选择方向。如果向下:注意中档支撑:2017点和极限支撑:2000点;如果向上:空间就会比较大了,届时我们再详谈。创业板是目前最担心的事情,存在调整或横盘的需求,势必制约主板市场。

 

周一继续关注我的盘中直播!

短线的加仓和抄底机会

我的第一本书《双龙战法》:当当网购买地址京东商城购买地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