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龍寛LQ
龍寛LQ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9,743
  • 关注人气:1,1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动物沟通七步法17 寻找走失的动物

(2012-06-04 14:45:46)
标签:

动物沟通师

乐活女王

龙宽

娱乐

以下文字摘选自正在翻译的一本书:《动物沟通七步法》作者:Carol Gurney

希望能够让更多人 学会聆听动物的心声进入它们的世界——那是自太初以来就被守护着的奇妙世界!

全书下载地址:http://www.wejoys.com/ebook/showp1.php?id=20120414001

动物沟通七步法17 <wbr>寻找走失的动物
寻找走失的动物

  

我在职业生涯中面对的最有挑战性——或者令人欣慰的——工作便是寻找走失的动物。给走失的动物定位就好像把频率调到一个遥远的电台,很难分辨出动物的想法是它想要去的地方,它在路上看到的地方,还是它实际所在的位置。想象你自己躺在沙滩上晒太阳,梦想着冬天去犹他州度假滑雪——对于用心灵感应和你接通的人来说,你的想法会让他们弄不清你的位置。这只是远距离沟通带来的困难之一。

 

偶尔,一只走失的动物太想被找到了,以至于它的讯息会覆盖其它更弱的信号。在一次可笑的案例中,主人带刚被找回来的猫去兽医那里做检查——结果却发现,因为她的猫曾经做过绝育,所以这只几乎长得一模一样的猫并不是她的猫!我给那只猫发送的讯息被这只长相差不多而又渴望有个家的猫接收了。这个故事有个快乐的结局(我客人的猫神秘的自己回来了,而我们给它的“双胞胎”找到了不错的家)。幸好,这样的错误很少见。不幸的是,更多情况下我必须告诉焦虑的主人,我无法建立联结,或者更糟的是,我收到讯息说这只动物可能不再活着。在这章的后面,我会描述动物可能不再活着的标志,以及为什么很难确定这一点。

 

寻找走失的动物已经成为我的专长之一。虽然这些案例很费力也很痛苦,我一直都继续做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请求——因为当我幸运的能使客人和动物团聚时,给他们带来巨大的欢乐。我必须强调你不需要会通灵,或者有任何超感能力,才能找到走失的动物。不过要事先知道,整个过程可能需要碰巧,而且非常艰难,甚至是对于专业人士,所以假如你没有成功,也不要觉得被打败。要相信每个用爱和开放的身心去尝试的人都会有机会找到走失的动物,如果它们还活着,而且希望被找到。

 

为什么动物会走失

 

只因为动物不在家里,并不一定意味着它真的走丢了。动物经常因为也许是无法商量的原因而离开家。有时动物仅仅是在寻找冒险,让自己去面对大大的世界。其他动物离开家的原因包括想要回到以前的家,或者当它们觉得在某个家庭的使命已经完成,就会继续向前。有些动物确实是走失了,因为它们被偷走或者被其他动物追逐,或者受惊吓时跑走,而没有注意周围的环境。如果你的动物走失,了解这些可能性可以带给你一些平静的感觉,让你释放一些不必要的愧疚。另外,了解你的动物离开的原因及细节可以帮助你找到它。

 

因为它们不高兴

 

可能动物离开家最普遍的原因是对现有的状况不满意。比如,搬家的忙乱就足够让动物不安而跑走,或者一只刚加入家庭的新动物带来的威胁。有时候动物因为主人遇到的问题而经受过多的压力。

 

我遇到的最令人难忘的一只动物是理查德4岁的白色室内猫威利,它从洛杉矶的家中意外的消失了。理查德花了好几天在附近寻找,张贴启示,询问包括儿童和收垃圾者在内的每个人。当他给我打电话的时候,可以想象他的恐慌和几近绝望,因为威利是只聋猫。

 

威利的其他感官——特别是触觉和视觉——都非常敏锐,因为我一和它连上,它就发来了自己卡在一幢房子下面的画面,那里位于距离理查德家三个街区的街角附近。那只猫感到自己僵在原地,快被吓死了。当我问威利它能看见什么的时候,它给我看透过一片格子看到车道上一辆车的轮子,还有红色。它因为一个非常普遍的原因而跑走——因为它对理查德带回家的新的小狗感到不安,而理查德丝毫没有注意。我把这些解释给理查德听,还有当他出去找威利的时候,必须非常缓慢和平静的移动。威利在被突然接近的时候很可能会受惊吓。

 

在我们谈话的三天内,理查德接到了一个女人的电话,她在附近一幢房子的下面看到一只符合理查德描述的猫咪。理查德带上威利最喜欢的猫玩具,步行了一个半街区去她说的那幢房子。不幸的是,刚好因为发生骚乱而采取宵禁,理查德对于外出有些紧张。不光是这样,那幢房子的主人不在家,理查德害怕邻居会以为他是小偷。

 

不过,他一接近那所房子,就知道一切都是值得的。他说,就好像看见了径直指向威利的霓虹招牌一样。街角的那所房子有格子窗,而车道上停着不是一辆、而是三辆红色的车。躲在房子底下的一定是吓坏了的威利。实际上,当理查德接近的时候,威利从房子底下飞了出来,跳过了后院的围墙。因为不想再次失去它,理查德冲过围墙追上了威利,用猫玩具吸引它回到了他的怀抱。

 

理查德因为找回了心爱的威利而感到兴高采烈,现在他已经知道是什么让威利跑走,就可以解决猫咪与新来的小狗之间的冲突了。

 

因为它们的任务已经完成

 

当动物感觉到自己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教导,或者与某个家庭的缘分已尽的时候,通常会寻找新的家庭。有时候它们认识到某种状况或者某个人对它们来说不再有挑战性或者令人满意,它们需要继续向前才能成长,就像我自己的康尼马拉马Dudley那样。

 

Dudley是一匹很有天赋的表演马,它热爱自己的工作,在比赛领域小有名气。我们一起生活了六年,我的生活变得如此忙碌,无法在表演中继续骑它。Dudley不喜欢提前退休的前景,求我再为它找一个家。因为我很爱它,我受不了让它走,可是我知道如果它不快乐,强迫它留下来就太自私了。

 

我只能帮它选择它的新同伴。每个人走过来试骑的时候,我都会听到它说“哦,不,不是这个人。”有一天一个十二岁的小女孩和妈妈一起来。我问她是否想让我先骑Dudley,就像其他人一样,可是她说不用。她直接爬上去骑它,就好像他们整个辈子都在一起一样。当它做一些可能会吓坏别人的事,比如弓背踢后腿,她只是咯咯笑着。那就是它想要的——我听到Dudley大声而清楚的说:“就是她了。”对他们两个来说都是一见钟情。有些动物真的命中注定要往前走。我们应该做的就是爱它们,足够爱到可以让它们自由。

 

因为它们的时间到了

 

有时候动物出于对我们的爱而离家出走。一只上了年纪或者生病的动物可能会去外面等待死亡,一部分是出于本能,但也是希望能让家人免于看到它离开的痛苦。

 

我遇到过一次如此体贴的悲伤案例。来自蒙大拿州狄龙市的艾莉给我打电话,请我帮忙寻找她的狗。它去了没有围栏的后院,她弟弟正在那里洗车,它趁没有人看见时溜走了。当我和狗连上线以后,它解释说它离开是为了死在别的地方,给我看了它选择休息的一个平静安宁的地点。我只能转达给我的客人,而她并不惊讶,因为她心里早就知道了。她以前的狗也意识到她很难承受自己的死亡,选择不让她经历那样的痛苦。这只狗同样选择了自己离开。

 

当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一位客人洛莉给我打电话,说她十七岁的猫咪“魔法”不见了的时候,我以为又是同样的情况。可是当我坐下来和魔法联络上,一半担心着收到坏消息的可能性,我被这只猫爆发出的能量惊呆了。虽然它在猫里面算是很老了,它不仅活着,而且还充满活力。它只是决定去冒险,跳上了桌子翻过墙,跳进邻居的院子。不过到那里之后,它就没法再跳回来了。它只需要一些帮助。

 

当动物走失的时候,聪明的做法是把我们的恐惧、先入为主的观点和对于最坏可能的想象(甚至我也犯过这样的错误,如上面的故事所示)放到一边,直到我们可以得到些微的真实状况。

 

如果你丢失或者发现一只动物

 

无论动物故意还是不情愿的离开家,聪明的做法都是赶快行动。从下面的实用步骤开始:

1.       联络那些致力于寻找丢失动物的机构,或者可以获得资讯和有走失动物名单的机构。

2.       如果你发现一只动物,可能会选择带它去收容所。如果你这样做的话,一定要记下动物的编号和留下你的名字。然后,如果动物没有被主人接走,你可以在它安乐死之前将它带回来。如果动物生病,这也是在这种压力状况下经常会发生的事,或者如果动物在收容所表现的不友善或者不容易被领养,就可能会被安乐死。询问收容所的规章制度。另一个选择是将动物寄养在救助机构或者宠物医院。

3.       在附近和外围寻找走失动物的启事,或者张贴你自己做的启事,写上“动物寻主”,附上狗或猫的照片。用图书馆的动物书籍来确认动物的品种。

4.       如果你丢失了动物,制作一些简单清楚的张贴启事,附上动物的照片和你的电话号码,在整个社区张贴。在当地的报纸刊登广告。很多报纸都会为走失动物免费登上两行。如果你发现了一只动物,查一下这些广告。如果你决定刊登一则描述这只动物的广告,要小心该在广告中透露多少信息。当你得到回应的时候,请那个人描述动物的细节:动物的性别,大小和体重,什么颜色,眼睛的颜色,毛的长短,特别的记号或者性格特征是什么,戴了什么样的项圈或者标牌。请那人描述一下标牌:是塑料的还是金属的,圆形、心形还是骨头形的。你需要确保将动物还给正确的家庭。

5.       拜访所有收容所和宠物医院。不要将范围仅限于附近的机构。有很多情况下动物被带到很远的距离之外。不要依赖电话。尽管可能是好意,但工作人员和义工不一定总能收到或者传达准确的讯息。很多人避免这个步骤,因为在收容所看到很多无家可归的动物是件难以承受的事。为了动物而使自己坚强和专注是很重要的;它可能正在焦急的等待你。

6.       和邻居、快递员、园丁和收垃圾的人谈话。问他们是否有线索。

7.       组织一支搜寻队伍。请附近的小孩帮忙。记得叫动物时不要用刺耳、恐慌的声音,而是安抚的语调。

8.       用这章列出的心灵沟通能力去寻找动物。不过,有时和自己的动物沟通会有些困难,因为你们有着强烈的情感联结,这会干扰直觉的清晰度。如果你无法用心灵感应与动物联结,就请一位有心灵感应能力的朋友来协助你,或者联系职业的动物沟通师。

 

因为随着动物的踪迹消失,找到动物的机会也会减少,所以你应该认真对待任何反常的消失。不过,如果动物没有马上出现,不要绝望。有些客人在几个月以后找到了动物,而一只牧羊犬在走失一年以后才被家人找到。

 

很多动物是自愿离开家的,可是却发现自己真的迷路了。我的猫Scooter就是这样,它在我出门时从我的公寓阳台跳出去,消失了两个月。不用说,我差点崩溃。我那时对动物沟通还不太有经验,所以我做了自己能做的事——立刻张贴了上百张启事,在附近地毯式搜查,却没有用。更糟的是,我已经计划搬到另一座城市了。我怕自己再也看不到Scooter。

 

有一天晚上,当我所有的行李都收拾好了,正在等搬家公司的时候,电话响了,另一端的声音说:“你是Scooter的主人吗?”当我确认我是以后,她说她是我楼下的邻居,然后说“它刚走进我的客厅。”

 

它还戴着它的项圈,这就是我的邻居找到我的方式。Scooter和我快乐的重逢了。它还不错,告诉我它需要去看世界的经历。它遇到一些非常凶恶的猫,学会了自我防卫。当我问它怎么回来的,它说“我有一天早上醒来,就知道应该去哪里。”它只是不知道该怎么找到正确的公寓,因为从外面无法到达二楼,而所有的门都关着!

 

帮助动物找到回家的路

 

我坚信将Scooter及时带回家的,是我在它走失的两个月内每天练习的冥想,就如同下面描述的那样。我观想从心中向它发送一道白色的光束,告诉它寻找那束可以领它回家的光。现在我将这个强有力的冥想分享给走失动物的客人,帮助他们建立心灵的联结。这道白光就像商店隆重开业时你在天上看到的那种大的探照灯——良好强壮的光束能够帮助支持和鼓励动物找到回家的路。

 

给走失动物的冥想

 

坐在舒服的椅子里,把脚平放在地上,闭上眼睛。做几次深呼吸,扫描你的身体,寻找任何紧张的部位。让自己的呼吸进入这些紧张的部位,呼气时释放所有的紧张。然后将注意力集中在心里,感受你对走失动物所有的爱。在心灵的中心感受那份爱。然后想象你看到动物在你面前。一旦那幅画面紧紧扎根在你脑海里,让一道光束从心中流向动物。当你送出这道巨大的光束时,对动物朋友说,“去寻找这束光。这束光会带你回家。一直寻找这束光,它会带你回家。”

 

用心灵感应帮助动物找到回家的路

 

一旦你已经开始上面详细列出的实用搜寻步骤,就到了将你的直觉能力加以运用的时刻。下面是用心灵感应与动物联络的详细步骤,协助它被你找到,或者自己找到回家的路。

 

第一步:发送光束

 

开始时使用强有力的走失动物冥想。有些人喜欢每天都做这个练习。这给了他们一种和走失动物在一起的感觉,帮助他们保持正面和平静。当你有走失的动物时,让意念保持在正面的轨道是很重要的,而不是充满负面的想法、担心和怀疑。观想你的动物很安全,被光围绕着,温暖而又舒适,有很多食物和不错的住处。把精力用在观想动物找到回家的路。观想它走在通向你和家庭的路上。正面的想法是有吸引力的,而负面的想法会遮蔽和分散你让它回家的光束。如果你保持恐慌,就只会迷惑动物的意念,分散它的能量和它与你的联结,在你搜寻的信号中创造干扰。如果你有信仰的话,请求你的灵性导师或天使的协助。请他们帮助保持动物的安全。

 

第二步:远距离联结

 

用你在第三章学到的远距离技巧和走失动物联络。知道它消失的日期、地点和是否戴项圈、标牌或者其他饰品都会有帮助。

 

你从走失动物那里接收到的信息可能包括画面、声音、气味和感觉,但它会被你问的问题所引导,所以要具体一点。要知道你不太可能会收到地址、街道的名字和城市。在我的经验中,这不是动物看待世界的方式。如果你没法马上联结,不要认为动物不再活着。继续冥想,继续尝试。动物可能太过惊慌,或者当时太忙,不能接收到你的信号。

 

当你第一次和动物联结上时,你可能会感受到它的恐惧——这是很自然的,因为它很可能分不清方向,处在不熟悉的环境中。它可能很饿、很渴、孤独,甚至被困或者受伤。用你在第二章的双人冥想练习中用过的技巧,用一道柔和温暖的粉色光球围绕着动物。正如第六章说到,浅粉色能量对于动物有安抚的作用。想象浅粉色的光球轻柔的安抚动物的焦虑,让它能够放松,重获自信。

 

尝试一些心灵感应的呼吸练习来使动物平静下来。请它和你一起呼吸,让它捕捉你的吸气和呼气。和它轻柔的谈话,告诉它你将如何协助它。帮助它重获自信,知道它可以找到回家的路。如果你因为动物的恐惧而失去了沟通的线路,几小时以后再试一次,那时它可能会更加平静和有条理。当你能够进行强有力的联结时,需要从动物那里获得实质性的细节。试着不要等到24小时以后再和动物建立足够稳定的联结。

 

第三步:告诉动物救援就在途中

 

一旦你和动物建立了联结,试着判断它是否处于危险之中。问它:

*它受伤了吗?

*它被困住了吗?

*它能找到食物和水吗?

如果动物看起来在安全的地方,请求它呆在原地。有些动物出于不安与恐惧,会在危险渡过以后跑很远的距离。尽量给动物以支持,鼓励它放松,因为如果它一直跑,就会更难找到它。告诉动物它的家人正在找它,最好留在一个地方。

如果动物必须一直跑,鼓励它:

*在安全和安静的时候移动,也许在夜里

*来到马路时注意交通状况。

*要勇敢的寻求帮助——它感觉安全的人,或者可能会通过广告和你张贴的告示帮它找到家的人。

在卡片上记录下动物说的话,然后根据下面列出的问题类别,将它们放到一起。当你寻找动物的时候,带上这些线索卡片,还有一罐打开的食物,它最喜欢的毯子或者玩具,牵引绳或者航空箱。

 

第四步:找出它是怎么离开的,为何离开

尽你所能去判断动物离开时的状况。它可能会提供关于它所在位置的实质性线索。

*问它为什么离开。有别的动物追它吗?如果有的话,那只动物长什么样子?有多大?它是被一个大的噪音吓跑的吗?是因为门开了吗?有人带它走吗?记得还要问它是否想被找到。多数动物对于是否想回家都会说实话。

*问它一路上都记得什么。它记得从家里出来朝哪个方向走吗?从前门或者后院出来,是往左还是往右走的?它记得走了多久吗?感觉像好几英里还是几个街区?它跑了一个小时,或者只有几分钟?它坐过交通工具吗?请它描述交通工具的样子。它给你看的是货车、SUV、跑车还是敞篷车?车是什么颜色的?开了多远?是几分钟的短途,还是更长?有多长?在白天还是晚上?朝着哪个方向开的?太阳在哪个方向?它记得任何地标吗?

*问它是否一个人。它和其他猫或狗在一起吗?请它描述它的同伴。有人把它接走吗?请它描述那个人,和任何在附近的人。他们的皮肤和头发什么颜色?他们戴眼镜吗?他们高还是矮,轻还是重?试着获取画面,而不是每个问题都得到一个答案;这样你会得到更多细节。问动物是否知道那些人的意图。它快乐吗?

 

第五步:询问它的环境

可能没有必要问动物下面列出的每个问题。但需要你尽可能的获取信息,最好是以画面的形式。如果动物并不配合——当动物害怕或者心不在焉时的正常反应——你可以试探性的问些细节的问题。

 

*问它在室内还是室外,获取细节。请它传送所在区域的图像,以及任何它经历到的感受、意念或者感觉。

*请它描述一下抬头会看到什么。也许它在工业区附近,会给你看工厂冒出的烟。也许它会看到飞机,或者明显的桥梁,或者树顶。请动物描述往右看和往左看分别能看到什么。还有地面,是铺砖的吗?是泥土、碎石、水泥还是草地?有围栏吗?如果有,请它给你看它的样子。是用链条的、红木的、金属的还是石头或者用灰砖砌的?

*问它能听到什么。区域内也许有可以识别的声音。也许它听到火车的哨声,或者教堂钟声,或者高速公路的汽车声。

*问它是否在建筑内部。如果是的话,建筑是什么样的?是别墅、流动房屋、公寓楼还是工业建筑?是什么颜色的?是用什么做的?是砖、灰泥还是木头?屋顶什么样,什么颜色?是红色瓦片还是黑色板子?

 

*问它现在或者路上看到的景色。尽可能的获取图像。它看到开阔地和荒野吗?像沙漠、森林还是山丘?有建筑、房屋、人行道和砖道吗?请它描述每一个细节。周围有什么样的树、灌木或者植物?它们有多高,什么形状,什么颜色?

 

*它附近有水吗?是大面积的水还是小面积?是海洋、池塘、湖泊、水池、溪流还是泥潭?

*问它周围是否有人或者其他动物。他们是儿童吗?它能感觉到他们多大吗?有猫、狗、鸡、马或者其他动物在附近吗?

*问它待遇如何。如果它和人在一起,他们带它去遛吗?在哪里遛?他们去公园还是在附近散步?那里看起来什么样子?

 

第六步:分析信息

如果动物给了你足够的信息,能够判断出它所处的位置,在车里带上食物、熟悉的玩具和它的航空箱去找它。如果你找到了那片区域,但没有找到动物,就用心灵感应再次和它沟通。问它是否听到你叫它。如果听到的话,为什么它还藏着?它是太害怕了吗?你该怎么做来帮助它出来?它具体躲在哪里?

 

如果你回到那个区域,还是不能找到动物,就带上一把椅子,或者坐在地下,做走失动物的冥想。观想一道光束发向动物。让动物感受你在那个地区时的能量,这样它就可以变得更加自在和自信。用乐观的语调叫它的名字,用食物和玩具来引诱它。

 

如果动物不从藏身之地走出来,就给它发送如何能自己回家的画面。在脑海中给它画一幅地图。它必须经过哪些房子或者建筑,这些建筑、树木和围栏会在它身体的哪边?尽量越清楚越好。你的观想技巧是必要的。观想动物走回家,从门口进来,在它最喜欢的位置躺下放松。

 

还有,你可以试着越过你已经寻找过的区域。有时候你只是需要去的再远一点。你收到的信息可能反映出它在路上看到的对它有意义的东西,但并不一定是它现在所处的位置。不要害怕请求朋友的帮助。组织一支搜救队伍。有时候,很晚的夜里出去是最好的时机;在安静的时候,动物觉得比白天车水马龙的时候更有安全感。

 

如果你无法辨认出它描述的区域,尝试找到更多细节。有些人喜欢试着用大概区域的地图,感受动物的能量。我偶尔也这样做过。让你的手悬浮在地图区域的上方。如果你感觉到手下面有一股强烈的感觉,可能会代表动物的能量在地图的那个点上。如果你对于使用钟摆很有经验,可以和地图一起来用。将钟摆放在地图的区域上方,看钟摆是否能接收到动物的能量。如果有能量的拉力,钟摆通常会顺时针移动。对有些人来说,钟摆的移动方式是不同的。

 

第七步:支持走失的动物

 

你持续的沟通对走失的动物可能是巨大的安慰,就像纽约伍德斯托克的南希学到的那样。她的短毛猫芥末曾经走失。

 

芥末是一只从来没出过门的两岁室内猫,直到它从坏了的纱窗跑出去的那一天。南希住在乡下的五亩地上,她很恐慌,因为芥末已经消失一个星期了。当我和芥末联络上时,它告诉我自己被困在一棵树上,非常害怕——它看到了一只土狼。它从现在的位置可以看到一所房子,但是由于它可以看到房子里的其他动物,它害怕去那里。它以详尽的细节描述了那所房子——白色,有着绿色的装饰,有纱门的门廊,房子周围有很多树,一条碎石的车道,附近还有一条土路。不过,它很确定自己不知道回家的路。

 

南希开车四处转,最后找到了那个地方,却没找到芥末。我请它给我更多的信息。这次,它马上就给我看一只大鸟飞过它的画面。对我来说,那看起来像一只蓝色的苍鹭。它给我看右边的水池。它说它吃了一只鸟,开始觉得更安全了,因为它听到南希叫它的声音。它开始找回自信了。在这中间,它给我看了自己多么喜欢有人揉它肚子的画面。(当我后来告诉南希这个细节的时候,她确认这是它最大的爱好。)它还给了我关于房子、植物、狗和周围环境的更多信息。

 

当南希又回去找的时候,她看见一只蓝色的苍鹭——在她的区域很少见的鸟——这让我们两个人都觉得更有希望了。可是芥末还没有找到。第二天我给了学生寻找芥末的任务,而他们接收到更多的信息。其中一位叫苏珊的学生看见了芥末湿漉漉的画面,它的耳朵贴着脑袋。我把新的细节告诉南希,我们都祝她好运,发送芥末安全回家的正面意念。南希带上椅子,又回到那所房子去找芥末,并且按照“第六步:分析信息”去做。

 

第二天南希打来电话报告好消息。芥末回家了。它是自己回来的——加上南希帮助指点方向。它确实浑身都湿透了,耳朵贴在脑袋上!

 

最让我震撼的是我们帮助芥末经历了自身的必要改变。它从最开始的纯粹恐惧——在树上保护自己,害怕接近房子——到和我谈话已经听到南希的声音以后,感觉足够勇敢到可以下树(但还是不敢出来),再到鼓起勇气自己寻找回家的路。我们与走失动物的交流可以有巨大的鼓励作用,甚至帮助它活命。

 

相信动物的信息

 

我们谈过要相信从动物那里接收到的感觉,但在几个案例中,这一点对我来说尤其明显。其中一次是一只走失的德国黑背母狗,名叫楚巴卡。

 

当楚巴卡不见了以后,贝佛莉给我打电话,幸运的是我可以和狗狗联络上。不幸的是,楚巴卡说一个喂食它的男人将它引诱到一辆小卡车里。现在它在一所黄色有围栏的小房子里,屋里有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它给我发来的图像,是个又高又瘦的健壮男人,穿着格子衬衫,戴着棒球帽。对它来说有个非常鲜明的细节,它也强调了这一点,那就是他有着一张满是皱纹的脸。楚巴卡告诉我两个人偶尔会打它,几乎像是他们想要它吠叫,它怀疑他们想卖了它。它还告诉我那个男人有时会带它去公园,在那里和它一起跑步。

 

在我们能找出这些信息的线索之前,那个绑架楚巴卡的人在公园出现了,把它卖给了另一个人。用50美元买下它的人怀疑有哪里不对劲,然后马上就查看它是否有标记或者植入的芯片——楚巴卡确实有。这位好人把它送回了主人家,一位邻居报告说她在附近见过一个可疑的人,和楚巴卡描述的一样——而且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脸上的皱纹。

 

这是重要的一课,特别是对于那些想要尝试寻找走失动物的艰难工作的人来说。要对动物传达的每一个小细节认真关注,不管它看起来多么奇怪或者出乎意料,因为即使是看起来微不足道的细节也可能就是问题的关键。

 

在帮助亚利桑那州塞多纳市的史密斯森夫妇寻找他们十三岁的博美犬洛基时,这样的细节起到了关键作用。它在他们方圆七十五亩的荒地上走失了。

 

当一些登山者经过史密斯森夫妇的小屋时,洛基追在他们后面。当他们给我打电话时,它已经消失两天了。蒂娜和索罗非常担心,因为洛基的气管不好,经常呼吸困难。搜救队伍去找了一圈,但是一无所获。甚至他的兽医也不抱希望,说它很可能已经被土狼吃掉了。无论如何,蒂娜和索罗不愿放弃。

 

当我和洛基联络时,它的心态和言谈令我非常惊讶。它对自己很有把握,给我看了几处不错的藏身之地,说这些地方可以保护它不受天敌的侵害。当我请它告诉我所在地的细节时,它很乐意配合。它说往右看是一棵倒下的树,看起来像一座桥。它说附近的两棵树长到了一起,看起来像字母V。它说附近有很多水,可以听到水沿着石头往下流淌的声音。它告诉我能看见的只有一片绿色;对我来说像是一片森林。尽管史密斯森夫妇住在塞多纳,洛基的描述中却没有红岩的存在。它说它是沿着山下朝着南方跑的,而且如果一直跑的话,它感觉会遇到一些小木屋。这个小家伙对自己的状况还觉得挺安全,把自己照顾的很好。它的爪子感觉有点刺痛和发粘,像是受了伤。它说索罗和蒂娜去找它的时候,他们应该吹口哨。

 

当我打电话告诉索罗这些信息的时候,可以听到他声音里的失望。用这些描述怎么才能找到洛基呢?不过他还是派了搜寻队伍出去。他们走了大概两英里,看见了洛基的粪便,然后就开始跟着走。在三十英尺以内,他们看到了V形的两棵树,还有倒下的像座桥的树,和那只小狗描述的一模一样。索罗查看了他的指南针,发现他们在小屋的南边。突然,他们听到几英尺以外灌木丛中发出沙沙的声响,洛基高兴的跳了出来,除了脚上流血以外都很健康。

 

后来,一位邻居告诉史密斯森夫妇,他看见洛基的脚印在一只美洲狮脚印附近,以为发生了最坏的情况。然而,洛基让自己保持住沉默和平静,直觉的知道任何声响都会让掠食者知道它的所在。多么聪明的小家伙啊——它将细节辨认的很好,这些讯息起作用了。

 

艰难的问题——动物还活着吗?

 

有几次当我试着和走失的动物联络,却什么也接收不到——没有任何感受和感觉。当我刚开始和走失动物沟通时,曾经把这种情况解释为它们不再活着。但这在许多案例中被证明是错误的。现在我至少要等上几个小时,然后再试一次。不过,如果你在许多次尝试以后还无法和动物联络上,可能是时候面对动物是否还活着的问题了。

 

确定动物是否还活着可能会非常的艰难。当动物遭遇意外死亡的时候,比如被车撞或者被另一只动物攻击,它可能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不在身体里了——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记得电影《人鬼情未了》吗?男主角意外死亡,但他还在到处走动,奇怪人们为什么注意不到他,还有自己为什么不能和他们沟通。这同样有可能发生在动物身上。所以,和动物联络上的时候,它可能会透露自己所在的地方和周围的情况,而没有意识到自己是在灵体中体验到这些的,而不是在肉体中。

 

反过来的情况也有可能发生。当动物受到强烈惊吓的时候,可能会感到似乎离开了身体,尽管它确实还活着。在某种意义上,它确实离开了身体——被吓到“灵魂出窍”,因为那种可怕的事情太难以适应了。联络上它的人可能会错误的判断这种恐惧的状态。要完全准确的判断动物是否还活着也许是不可能的。但是,用你在本书中学到的技巧,你可以试试看。即使你的动物并没有走失,也可以做下面的观想练习,这会让你在压力没那么大的时候先积累一些经验。

 

感觉动物是在灵体还是肉体中

 

用第三章的远距离沟通技巧,和走失的动物取得联络,问它是否还在肉身中。你可能会马上得到一个强烈的是或者不是。如果你都得不到,就试试下面不同的方法:

 

1.       去感受是否有心跳和脉搏。你能够感到那种感觉和节奏吗?有些人寻找猫咪的时候,也会去感受猫咪呼噜呼噜的声音。奇怪的是,猫咪有时在压力的状况下也会发出呼噜声。

2.       查看是否有稳固的、和大地联结或者属于大地一部分的感觉。

3.       想象你在脑海中看到两条路。想象通向左边的路表示它还在身体里。然后想象通向右边的路表示它不再存在于肉身了。现在放松,看看当自己想着那只动物的时候,会被哪条路吸引。你被吸引到左边还是右边?感受到能量多数在哪边,左边还是右边?

4.       观想一支代表动物的蜡烛。它的火焰是燃烧的还是熄灭的?

5.       查看有没有受困的感觉。当动物离开了肉身,却还没有意识到的时候,它可能会感觉被困住,因为它卡在那里无所适从。不过要留意,动物可能仍在肉身中,只不过确实被困住了,或者被关在某处非常恐惧。

6.       查看是否有虚空的感觉。当动物转换到灵体的形式,你会感到非常轻盈、飘逸、广阔、几乎是漂浮的感觉。

7.       留意画面。你可能会接收到动物如何遭遇死亡的影片,伴随着当它柔和的漂浮出身体时轻盈的感觉。如果你确实看到导致它死亡的事件,那么就查看一下它的身体是否还留在那里,还是被带走了,或者任何可能发生的事情。如果身体还在那里,仔细留意周围的环境,这样你就可以自己在那个区域去寻找。虽然看起来非常痛苦和艰难,我鼓励你去对动物同伴的走失做个了结。对很多人来说,不知道结果是更加痛苦的一件事。

 

虽然我希望你们大多数人永远也不会需要这些建议,但对于那些需要的人,我希望它们会有帮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