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ajo
Majo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5,213
  • 关注人气:1,2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8年第一季度1-4月的空瓶

(2018-04-23 13:10:41)
标签:

空瓶秀

美容护肤

保养油

空瓶

美妆品

分类: 魔の美容室

好久好久不见啦!

 

最近这几个月真的在写blog方面非常废,应该是自从开始写blog,还从来没有过这么久不更新的呢。 不是没有东西写,也不是不想写,大概就是有时候忙啊忙就忽略了。 我也知道现在王道是Youtube, 短视频,各种旅行视频航拍;可是写文字的时候对于作者来说是一种很平静很专注的时刻,那些时刻对我来时还蛮疗愈的。

 

暂时还不想放弃码字,所以就从最简单的一篇空瓶开始更新吧~

 

2018年的开始,我也每个月都有出门旅行,而且都是去的比较辛苦的地方,所以路上携带的保养品都超级基本,在家努力保养的时间少很多。 当然每次回家后会密集修护一阵子,不过空瓶也是比较有限的。比不上现在好些YouTuber美妆博主们的买买买功力,基本上属于一个普通没有把美妆放在第一位的,但还是比较希望好好保养的人的日常消耗吧。 下面这张图是大集合照。

 

2018年第一季度1-4月的空瓶
先来说说脸部的保养吧。其实我写文的时候才发现这次的照片拍的有点乱。

2018年第一季度1-4月的空瓶

Vitashield OPC‑3 Triple Serum 是我用来密集修护的。 有看我朋友圈的人都知道,2018跨年我去智利百内国家公园徒步去了,回来晒的亲妈都不认识呜呜呜。 然后我花了三个星期密集修护,好不容易恢复了70%左右。当时我就一直想说,要是有这个OPC-3精华就好了。这瓶精华因为有比较高的VC含量,所以可以很快的让皮肤修复饱满,也有一定的全面提亮作用。 多年前我就是这个产品的爱用者,估计用过了4-5盒。每一盒里面有四小瓶精华,每次开一瓶要当场把VC粉和里面的胶原蛋白玻尿酸一类的乳液混合在一起。 后来2月中后期我又去玻利维亚乌尤尼玩了,也是被晒,但是因为已经补货了这个东西,所以基本没几天就恢复了。

 

Kiehl's Super Multi-Corrective Eye-Opening Serum 眼部精华, 我买的是30ml的大包装的. 使用感觉蛮好的, 不油腻, 吸收好, 感觉也算是基础上够滋润, 冬天太干或许会不太够.  我会买主要看他是个全面功效的眼部精华, 感觉比较年轻的, 或者眼部没啥问题的女生们可以尝试一下.

 

Elizabeth Arden Advanced Ceramide Capsules Daily Youth Restoring Eye Serum 这款眼部精华大家都不陌生吧,有人评价它为性价比最高的眼部精华. 我没有单独买过, 这个是在机场Duty Free买其他东西时候送的一个小包装,不过里面也是有个20多粒眼部精华的. 最初我也怕它油, 可是却真的挺好吸收的, 也属于滋润, 擦过很柔软.  一般一次我也用不了一粒, 会放在一个小盒子里面 (就是一般商场给的试用装的小盒子) 下次再用.  虽然是说一次要用一粒, 分几次拍打, 或者用来擦法令纹啥的, 但是我真的用不了啊, 分来两三次用也挺好的. 我觉得我会回购的.

 

La Mer的两个小样精华, 一个是 The Concentrate 面部精华, 一个是 The Eye Concentrate 眼部精华,这俩我出门带着用的。 La Mer 修护绝对赞,过季过敏啥的用也绝对赞。 反正我在家用大瓶装,出门小样都要带着,这样上山下海至少不会让皮肤太惨不忍睹。

 

LuLuLun 纸面膜,是我从百内徒步回家后每天晚上敷的面膜。 这个便宜天天用不心痛,就是包装不喜欢,因为都是放在一起的,一包大概7片还是10片。 我还是更喜欢一张一张独立包装的。 不过大概就是因为 LuLuLun 是都放在一起,我才能够坚持天天敷吧。 没有特别的功效,不过可以让皮肤暂时比较保湿柔软。一般我敷面膜之前都会涂上精华,然后可以更好的吸收。 之前有人问我密集三个星期咋恢复白70%的?我就说我每天用面膜加美白精华呀,那面膜就是主要是这个很普通的。 美白精华是 SKII的下面一点会说到。

 

2018年第一季度1-4月的空瓶

Elemis Cellular Recovery Skin Bliss Capsules 面部修护精华胶囊。 一罐里面有两种,粉红色的是日用的,绿色的是夜用的。白天用的就是普通的香气,夜间的有点点薰衣草的味道。 我在冬天会把它混合在面霜里面用,多一点点油的话皮肤比较饱满。 以前年轻的时候比较排斥油,现在年纪大了真的觉得需要一些油。 油混在面霜里面用就不油腻,而且皮肤很滋润很舒服。一个个小小的独立包装也比较好携带,我也带出门旅行过。 罐子里剩下的几颗是专门留下拍照用的哈哈。 其实我记得自己以前曾经用完过一罐小一点的呢,这个也算是第二罐了吧。这种胶囊的油我目前只有用过Elemis的和Elizabeth Arden的,更喜欢Elemis.

 

2018年第一季度1-4月的空瓶

SKII 28 Day Essence Treatment 美白淡斑精华。 从百内徒步回家后,密集修护就是用的这个来美白的。 对于淡斑我倒不觉得有啥用,不过整体的恢复肤色还是有效果的。 这个精华擦上去会稍微有点点硅感,不过过一会儿就会消失,不会搓泥,也不会影响之后的面霜吸收。 单独包装蛮好的,适合带出门用。一次应该是要用一管,不过一般我会分成两次用。

 

Whoo后 津率享法令纹精华。我自己左脸的法令纹比较严重,有时候会真的有一条深沟。 之前得到了不少这个小样就开始试用起来。 他不会让法令纹完全消失,但是暂时会缓解一些看着不是那么明显。 比如就是那条纹路的线会消失,但是皮肤纹理整体那里还是凹进去的。 暂时明显的一条线消失我也就满意啦, 真正让法令纹路都消失,估计得需要医美的帮助。 皮肤饱满的时候纹路比较看不到。 这个也有一点点硅感,不过按摩按摩也会消失。

 

Charlotte Tilbury Charlotte's Magic Cream 面霜。 他家Magic Night Cream我很喜欢,虽然比较油腻,但是非常滋润适合冬天用。这款日霜呢,也很滋润但质感却比夜霜轻薄好吸收很多。味道也好闻,据说里面含有玻尿酸而且是全效的面霜。我应该有用掉这款的小样5-6袋了,很喜欢,以后会买入正装的。

 

旁边是某个Whoo后的精华,也很好用呢。不过因为美乔今年成为了雪花秀的第一位代言人,所以我得去投奔雪花秀了。 =P

 

2018年第一季度1-4月的空瓶

Estee Lauder Crescent White Full Cycle Brightening UV Protector SPF 50 防晒。我蛮喜欢的,不是特别油腻,也不是完全擦上无感。擦过之后上粉底不搓泥。不过好像已经停产了,他家好多好用的防晒都停产,之前有一个浅蓝色的美白款也是没有了。 不过现在我发现一款新的防晒我很喜欢, Supergoop,下次夏季空瓶再细说吧。

 

Clarins Lift-Fermete Extra-Firming Body Cream, 这个是之前买错了的纤体霜,应该是要买 Masvelt 。 Lift-Fermete是更适用于比较老化的皮肤,让皮肤紧致; Masvelt是更注重于纤体,塑造线条。质地方面Lift这个比较厚重,Masvelt比较细腻。

 

Clarins Bust Beauty Firming Lotion, 常年囤货一直用的东西,主要是紧致效果。如果要有丰胸效果的,不是这款,要买另外一款Bust Beauty Lotion,没有Firming字样的哦。

 

Shiseido Urea 尿素护手霜,无味道蛮滋润的,全家男女老少适用。

 

旁边是俩老旧的洁面,摆在浴室最近才清空。 没特别感觉,反正洗的感觉还干净。有时候我会用这些不喜欢的洁面来洗粉扑化妆棉,或者是刷子。

 

2018年第一季度1-4月的空瓶

Isotonix Vitamin C 水溶性维他命C粉。一般我就放在瓶装水里面喝,不一定会按照瓶子上面标注的量,就直接倒自己喜欢的量,估计一次得有个1/5 cup吧。我用这个是用来内服美白的,我觉得有用,而且皮肤也会变好。 好多年前其实我就一直有用这个牌子的维他命,最近又续上了。

 

旁边的 Takeda 止鼻水感冒药,还有大正制药黄金感冒颗粒,感冒良药啊!不是太严重的,吃了一包两包就好了! 这些是2017年元旦在日本感冒了,回程路上实在受不了在机场买的,吃了一份上飞机,一路十个小时都平安无事的。 之后这一年多两次感冒也是只吃这个,真的超级有效果! 下次路过日本还要去囤货!

 

Pola Mega Burn 消耗热量的维他命,其实好久以前买的,吃完了空袋子一直放在一个包里,才整理出来而已。 没用,绝对没用,还不如纤维粉呢。 多走两步路就能节省这笔钱了。绝对不会再买!

 

2018年第一季度1-4月的空瓶

因为觉得东西有点点少,哈哈,所以我加映最近用的比较多的精华,这些还是偏向冬季春季的。 最近几年皮肤逐渐变干了一点,所以冬天或者天气凉的时候就喜欢用一些油啊,比较滋润的东西。 Elemis胶囊上面已经讲过了。

 

Aesop Damascan Rose Facial Treatment 大马士革玫瑰油。这个味道不是那么纯粹玫瑰香,多不少草的味道,不过滋润度还不错,我一般加几滴在面霜里面用,很舒服。

 

Ole Henriksen Truth Serum, 有一股橘子的味道,单独擦很油,混合在面霜里面就比较好吸收。 橘子味道有点化学味,所以其实我不太喜欢,有时候会混合在身体霜里面擦身体。

 

Estee Lauder Perfectionist Pro Rapid Firm + Lift Treatment 线雕精华。这个是比较新的精华,虽然明白广告说的再好,距离医美效果还是远的呢,可是就是忍不住想要试试呀。 质感有点小硅感,不过相比他家一些其他的精华来说淡了不少。吸收还不错,有少少的滋润度,味道也还蛮好闻。用了几周,我觉得更喜欢这个多过ANR.  作为一个全效的精华,这个大概是比较适合相对想要抗老功效的人群。 我觉得我会继续用用。

 

Whoo 秘贴精华,冬天或者干燥的季节用来保湿很赞! 天热的时候小厚重了。 这个是我看YouTube种草的,买了一罐用下来真的觉得还不错。我家里以前的一些保湿精华觉得有些不够滋润了,用这个就觉得够。后来知道李英爱最爱这个精华,我也增添了一些好感。 去年底在韩国机场又买了一套囤货。目前4月天气转暖用的少了点,不过有时候晚上还是会用。等天冷继续用。

 

因为感觉自己天冷一定要用一些油性的产品了,所以之前趁着BG Beauty Event又买了几样油。 等回头开始用了分享给大家使用感。

 

2018年第一季度1-4月的空瓶

又买了几只唇彩哈哈。 虽然现在外面雾面,丝绒感,饱和度高的唇膏最火热,但是我个人还是最爱饱和度底,透明度高,滋润水感觉的唇膏唇彩。 NARS Dolce Vita 唇膏好多人说擦了没颜色,气色不好;但我就是喜欢那种天生丽质的嫩唇感。大概我皮肤基底就是白皙,我唇底色也比较浅,所以日系那种感觉就超搭配我。 Cle de Peau这几只就是水润光泽感的,我入了 5 Dream Stone, 7 Star Dust, 8 Fire Ruby.  最后那个虽然颜色看着深,但是因为它透明度高,所以不会深。以前从来没有用过CPB家的唇部产品,现在觉得好喜欢,包装也好喜欢。

2018年第一季度1-4月的空瓶

okay, 空瓶秀这次就结束啦,我们盛夏的时候再见喽。接下来我要写游记马拉松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