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蕙的风
蕙的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400,479
  • 关注人气:32,7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耐心等待政策转机出现

(2018-12-19 15:57:46)
标签:

蕙的风

收评

股票

 

周三(12月19日),A股高开后一路下行,市场人气低迷,板块全线飘绿。上证综指收跌1.05%报2549.56点,创10月30日以来新低;深证成指跌1.48%报7418.69点;创业板指跌1.9%报1268.81点。两市成交额2171亿元,创3个月新低。两市资金净流出98.22亿元,农林牧渔流入居前、融资融券流出居前。

深度解析:超级周下的防御心...

    交投清淡的盘口我们要明白几个主要事项,虽然近期以来我们一直建议投资者对于当前走势要保持足够的耐心,但可能更多的投资者还是会有这样两个疑问:一,是什么原因造成当前走势?二,这样的格局什么时候能够得到扭转?首先,根本就不用争论的是当前复杂的外围因素是造成当前走势的一个重要原因。无论是悬念重生的贸易谈判,还是超级星期四带来的美国是否加息,亦或是欧美股市大幅破位的下跌,都让A股市场雪上加霜;其次,国内经济周期性的调整也使得投资者对于上市公司未来盈利预期蒙上了阴影;第三,长久以来A股的供求矛盾在近期似乎又有恶化的趋势,新股审批和发行速度与之前并没有太多改变,而在上交所紧锣密鼓的推进科创板的同时,深交所负责人上周末的发言,则是让投资者对于扩容的恐惧和厌恶再度升温;最后,时至年底这一特殊时间点,各类资金的回笼也是让市场捉襟见肘,今日有媒体披露有部分基金因为遭受巨额赎回,将不得不实施延期赎回。因此可以看出正是这些“外忧内患”造成了当前这种走势。至于扭转一说,至少从目前来看,这个时间还看不到,无论是复杂的外围环境,还是积重难返的A股市场自身,都在提醒投资者对于这个“磨底”走势必须要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因此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投资者最需要做的不是去判断什么样的股票明天会涨,而是耐心等待市场大的转机出现。

    观望、脆弱、地量,没法玩就喝茶。关注大盘2540-2520点的支撑力度,看BOLL线下轨这一次能否再支撑住。

 

耐心等待政策转机出现


耐心等待政策转机出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