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蕙的风
蕙的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400,479
  • 关注人气:32,7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反弹在途中明天会更好

(2018-11-14 15:46:46)
标签:

蕙的风

收评

股票

 

    周三(11月14日),受国际油价大幅下挫影响,两桶油走低拖累指数低开,随后妖王恒立实业的跳水带动近期一众热门个股集体开板走低;午后两市一度在创投股的集体躁动下再度上攻,无奈引领市场风向的券商股开始下杀,白酒、保险、能源等权重则持续低迷,三大股指单边下行。整体来看,随着深交所深夜发文监管热门个股,炒壳、炒垃圾的热潮开始退却,游资多空问题上出现分歧导致个股盘中巨震,但创投概念则依旧坚挺。两市赚钱效应3.2%,跌停板仅四家、跌幅超51家,这是一个比较温和的水平,震荡换手本来就是好事。两市资金净流出96.66亿元,流出居前银行保险券商,流入居前分别为综合、通用设备、互联网(说明中小创题材股持筹相对稳定)。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85%报2632.24点,深证成指跌0.69%报7908.55点,创业板指跌0.45%报1385.73点,连续两日盘中摸上1400点后回落。两市全天成交逾4100亿元,连续2日成交额收在4000亿元上方,为8月以来首次。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出9亿元,终结连续5日净流入。

深度解析:宏观数据一般,却也难得乐观...

    10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7288亿元,比上年同期少4716亿元,创2017年1月以来新低;M2同比增长8%,增速与历史最低持平。WTI12月原油期货收跌4.24美元,跌幅7.07%;布伦特1月原油期货收跌4.65美元,跌幅6.63%。利空银行、两桶油,今天上证50指数大跌逾1%。 主板被动上涨难持久,接连而至的监管,今天终于起到威慑效果,深交所表示要对恒立实业、ST长生等重点监控、逐日核查,恒立实业高台直线跳水,群兴玩具大跌盘中天地板,壳资源退潮,ST长生妖性不止天地板、地天板齐现,或引发监管加严。政策态度的变化后面需要密切留意!

技术上,沪指参考意义已经不大,深圳方面指数相对强硬(赚钱效应集中营),盯着深圳指数卖红买绿。

 

    大盘搭台子小盘股唱戏,尾盘跳水实属正常换手,超跌反弹正在途中,明天会更好鉴于四季度是政策发力期、业绩真空期,历年来的炒作都会在这个季节。预计年底会有一次降准,如此反弹就更如鱼得水了。 

 

反弹在途中明天会更好


 

反弹在途中明天会更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