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蕙的风
蕙的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397,358
  • 关注人气:32,7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日线决定短期反弹成果

(2018-10-31 16:25:57)
标签:

蕙的风

收评

股票

 

 

周三(10月31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水泥、稀土板块迅速走强带动指数拉升,但近期连续大涨的券商股回调拖累走势;盘中中字头带领大基建板块冲高,次新股的全面回暖也带动题材股苏醒;午后沪指在资源股的不断猛攻下顺利站上2600点,不过量能并未有效放大。两市净流入33.21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收涨1.35%报2602.78点,深证成指涨1.46%报7482.83点,创业板指涨1.24%报1275.57点两市全天成交逾3100亿元,与上日同期持平。

北上资金今日大幅流入逾60亿元,为连续三日净流入;其中沪股通净流入45.73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4.49亿元。

10月,上证综指受节后连续大幅调整影响,月跌7.75%;深证成指月跌近11%,创2016年1月以来最大月跌幅;创业板指跌9.62%,深成指及创业板指均连跌7月。

深度解析知其雄,守其雌,为天下溪...

短期市场各路表现出暖流,但大部队似乎并不为之所动!隔夜美股创近期最大涨幅,原因是特朗普有要签新的贸易协定的意思,这使得整个市场觉得贸易战是不是要松动了。A股今日也惯性高开上行。稀土股成了早间最大热点所在,次新金力永磁率先拉板,受其影响,其它有色资源股也有活跃走势,消息面上有外媒称中国限制稀土产量,这给资源股提供了炒作机会。另外,水泥熟料价格超预期大涨,长三角沿江熟料价格已经超过去年高点。建材股大幅拉升的最大原因,建筑装饰板块也跟随反弹,中字头个股异动拉升。蓝筹与题材交相辉映,指数今日再度放量收阳。

整个盘面走势清晰,大盘股证券略休整,基建和有色选择补涨稳住指数;题材方面就是在壳资源,汽车,股份回购继续挖掘补涨逻辑,次新有回暖迹象。资金进出总体平衡,在监管层发声之后,市场处于一个相对狭窄的可操作区域。大金融等蓝筹股处于稳定股指的作用,市场情绪面在超跌股大面积回暖的背景下重新积聚。券商股作为风向标,须密切关注。由于现在政策底与市场底共振,预计短线将继续回升。总的说来,目前仅仅是超跌反弹,还不宜盲目乐观,即将开启的美中期大选将是比较大的不确定性干扰因素。

技术上:大盘中期向下的趋势仍然没有改变,短期攻打20日线的胜负将决定反弹的成果2660点更应主动高抛)5周线没有站住之前都不宜提升仓位。

模拟盘:今日股票仓位略有下降至25.88%,尾盘期指多单转成空单4手,国债仍持有51.23%仓位,余者就是现金了。

天下莫柔弱於水而攻坚强者,莫之能胜。底部正如水,需要时间来呵护铸成。

免责: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