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戴天烁
戴天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10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戴天烁善帝》第九品演唱会开始

(2022-09-12 19:47:02)
标签:

戴天烁

戴导

善帝

小说

书本

分类: 戴天烁的小说
《 戴天烁 善帝 》
作者:戴天烁
第九品  演唱会开始

    演出开始了!!!
    在他人演出时,我边吃边玩,心里没有任何紧张,也毫无担心。那天我的同学原本想早回家,可是听说我也有参加演出。于是他们先放下手头上的包袱,一定要等我演唱完再走。他们还在大张纸上签写着我的名字,有的还叫我亲手签写,并发给其他同学。我怕他们心急,也担心他们太晚回家没车,所以:我将我演唱位次提前了。
    大约到七、八个演出完了以后,主持人点播出了我的名字,该到我了。台下一片欢呼声已传进了我的耳朵,就在一瞬间与我的心融合在一起。
    我慢步地走向台去,面对台下许多观众,我毫无任何紧张。
    “台下观众们,你们好!很高兴今晚的元旦晚会能和大家共同度过,下面我将给大家带来一首——《飘扬过海来看你》,希望你们喜欢,谢谢!”
    我的话音刚落。主持人与后台人员就为我寻找音乐伴奏,我转过头来对他们说:“这首歌可能没有伴奏,不过没关系。”
    我手握麦克风,面对台下众多观众,我的正对面还坐着几位我的老师,班主任。但我的心还是保持着平静,放声高唱:
    “为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飘扬过海的来看你,为了这次相聚,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复练习,言语……”
    我在演唱之时,我手的动作飘荡着上下挥动,我的心脑已融入到那种境界:“水波飘荡,大海犹如感情的困难,不过,为了我的爱,我愿意放下手中的包袱去寻找你的下落,我也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这一切的想法都是我此时此刻的心情。”
    我唱到了一半,我紧急停声,对着台的观众们说到:“你们喜欢吗?”接着再把话筒对着观众。
    观众答道:“喜欢……”其中有几声回音非常大声,我知道那是我的朋友在我的身后或台下用最热烈的方式支持我。

 

《戴天烁善帝》第九品演唱会开始

 

    接着我的歌声涨入高潮,就在此时有人给我送气球等,我总觉得高潮是每首歌的最主要也是最好听的时刻,我用最卖力的音频和跺脚的方式使得台下一片轰动。直到我唱完为止,从台下传来一阵欢呼声,这时班主任点点头,其余老师用掌声来代表对我的表扬。
    同学们在我唱歌的中途,手举着大张纸,纸上都写着我的名字,还有几张是我起初自己亲手签下的。
    同学们把它放在自己的头顶摇荡着。也有的手握气球……等。
    掌声过后,我便说声谢谢!然后转身下台去,然而几位同学上来拉我,他们感觉我唱的非常好听!要求我再唱一首,我在迫于无奈之下只好答应了。这时台下的掌声不断响起。
    “下面我将给大家带来一首徐怀钰的——《分飞》,会唱的就跟我唱,好吗?”我为什么要选择这首歌呢?因为我觉得这首歌会唱的人比较多,所以……
    我再一次的发出声音:“你和我 相约在 午夜喧哗的大街,告诉我 这段感情今夜将会是终点……”
    我还是要求不需要伴奏,因为:所有的音乐将在我的脑海里呈现出来。
    我听到台下的声音也传了上来,高潮又一次来临了,我说声:“大声唱,”台下的声音与我共同发出。哇靠!顿时间,所有的声音犹如千万只马蹄声共振,我似乎看到了学校以及学校周围的几座大山被此歌声振动,东海龙王带着镇山之宝赶忙到此协助;就连观音在南海都听的到此歌声;就连黑白无常也到此观看;济公连酒都不喝也来了。歌声传到南天门,玉皇大帝顿时愣住了。原来团结具有这么大的力量,能排山倒海,吞云吐雾。俗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多个巴掌无法挡!”
    歌声渐渐的熄灭了,然而高潮过后,结局即将来临!!!
    我下台之后,我的朋友同学也要回家了,在他们临走之前夸我唱得好,有的说:“天烁,你真的唱得很好……真的……”
    下面的节目就来了,可是无论怎样,都比不上刚才的好,因为同学已经走了差不多了。
    渐渐的,渐渐的……我回到了现在,还是躺在那张床上,继续听着下面一首歌曲。过去的事情已经成为历史,只能放下心来回忆起那段美好的时光;只能对着大地说声再见……再见……!

---- ----
    这场元旦晚会前夕,老师也准备了一些礼物,准备在元旦晚会之时,哪位同学表演的好?就把礼物送给他。那晚,我演唱地最好!可惜的是:礼物被人偷走了,因此我没有收到礼物,有一点点小遗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