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不是神话的微博
不是神话的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421,699
  • 关注人气:39,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抓住这个主线可避免下跌风险

(2017-02-23 15:12:32)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板块研究
       抓住这个主线可避免下跌风险


       今日上证指数开盘稍作整理,就开始下跌。10点以后逐波下探,整个早盘都比较沉闷。午后1点半指数再次一波大幅杀跌,直接考验5日线。好在5日线附近资金还算承接积极,尾盘指数才有所回拉。不过全天还是以下跌收盘。这种走势证明我们昨日文章标题“担忧大跌”并非杞人忧天。那么正如我们文章所说的一样,一日的跌也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回调先看5、10日线,今后几个交易日多观察支撑,不宜过早下结论说就此要展开调整了。当然操作策略上,我们还是应该控制好仓位,注意热点的切换,以不变应万变。
     板块热点看,昨日集体涨停的水泥板块,今日已经哑火了,特别是老龙头同力水泥跌停,对整个板块杀伤力极大。其实我们从1月下旬以来就在CCTV证券资讯的交易时间给大家多次讨论过水泥等基建板块,持续了这么久也是到了该调整的阶段了,哪有只涨不跌的股票?不过前日我们文章提到的注意持续性的次新股,却是给大家带来欣喜,今日涨停的大多数个股都是属于次新板块,安正时尚、信捷电气、飞荣达、超讯通讯、雄塑技术、和胜股份、太平鸟、英联股份、翔鹭钨业、易明医药等集体涨停,这种气势可能要有别于昨日的水泥板块的,大家还可以跟踪次新股中的滞涨高含权个股。
      说说今日我的操作,昨晚复盘就选了几只个股观察:厦工股份、福建水泥、安正时尚,主要是他们都代表了各自板块的强弱关键。开盘后因为持有河北宣工就特别的留意厦工股份,同时和另外一个朋友说要密切关注安正时尚的走势。厦工股份开盘后一路上拉直接打板,这个时候我的河北宣工也逐步起拉,不过当他拉倒7个多点的时候,厦工股份被巨单砸开涨停,同时福建水泥也砸开跳水。我怕这种走势也会影响到河北宣工,于是就在25元左右了结了河北宣工,两天盈利9个点妥妥的。回头再看安正时尚已经拉到六七个点了,就不敢追了,最后全天就只有看戏的份,感觉其他的次新跟风的多,就暂时忍住了没有开仓。好在和我盘前讨论的那位朋友开盘买进了安正时尚,目前盈利5个点也算没有浪费。
抓住这个主线可避免下跌风险

抓住这个主线可避免下跌风险

以上板块及个股讨论,仅是博主操盘日志的分享,不构成买卖建议。
不是神话老师唯一微博:http://weibo.com/zhangmenfa168   唯一公众号:bsshgzh  大家要注意冒充头像名字的偷鸡摸狗之辈,一经发现请马上向有关部门举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