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十年奶奶
十年奶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06,879
  • 关注人气:4,6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人民公摄十月特刊:用音乐演绎骑士风范的芝华士

(2009-10-28 07:37:16)
标签:

十年奶奶

人民公摄

芝华士

杂谈

分类: 不务正业

说起芝华士音乐,有件事让我非常之“刻骨铭心”。

 

它有一首歌是我迄今为止最难找的一首歌。想当年各大论坛无数人都在找,从国内找到国外……甚至有位狂热的兄台找到了广告公司,只是得到一封回信说是位叫“Sarah Khider”的人唱的广告曲,只有30秒,没有完整版本。当然了,现在此曲已传遍大江南北……


芝华士的音乐可以说是一直很有特点,从组织莫文蔚、黑眼豆豆的四川赈灾义演,到后来轰动一时的舞台剧“骑士星光”,以及最近亚洲首支虚拟乐队“骑士群声”——这个独辟蹊径在中国取得了巨大成功的洋酒品牌倒还总能给人点惊喜,尤其是上次“骑士风范”这个宣传点,几张海报拍得相当出色,颇具大片范儿。不过这次是纯虚拟的制作,我也不好置喙了。


人民公摄十月特刊:用音乐演绎骑士风范的芝华士

 

对于骑士风范,人们对它并不陌生。荣耀、勇气、手足情义和绅士风度这些字眼,如同最传神的画笔,描摹出一个值得信赖而富有魅力的形象。而这次意外的出乎意料,芝华士的虚拟乐队巧妙地将四种骑士精神融合到了它的四名乐队成员的人物个性上。

 

四个成员耀、勇、风、义,听起来很中国,但是他们的个人形象倒是不失优雅和绅士,看到芝华士官网(http://www.chivas.com.cn/)上他们的动态表演,让我隐约间嗅到了一些个属于苏格兰骑士的味道——呃……恰好现在鄙人正在爱尔兰晃荡,可惜晃不到那个勇敢的心的国度。

 

不记得是不是在《西蒙妮》还是哪部电影里头,有个导演就靠着自己用电脑创造出来的虚拟女星赢取了无数的声望和金钱,还搞到了舞台上,《博物馆惊魂夜》里头也有点这些东西,不过呢,再漂亮可爱的虚拟人物也不过是存在于屏幕之中的,这些个虚拟人物贯穿的电影,较之芝华士的虚拟乐队,夸张点说,就有些山里人看城里人的感觉了吧?


我个人非常期待芝华士的首场音乐盛典,且不谈那些高科技的三维全息数字技术,光是想到,虚拟乐队与信这样技艺高杆的现场歌手在舞台上演绎一场音乐盛典,就能够冲击到多少人的眼球和耳朵!唉,可惜10月31日当天,还在爱尔兰搞搞震,无法赶赴宁波-飞越百度酒吧,与大家共襄盛举,亲眼目睹这支虚拟乐队的首场音乐盛典了。

 

不过,在音乐盛典到来之前,我先爆一个视频给大家解解馋吧

 

 

这是芝华士“骑士群声”首支EP的病毒视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