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十年奶奶
十年奶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07,469
  • 关注人气:4,6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难道她想生第三个孩子?

(2009-07-31 16:48:21)
标签:

人民公摄

十年奶奶

姐姐

杂谈

分类: 闲散心情

我有两个姐姐

都不是亲的

一个是比我大一个月,一个产房出生,从小一起长大的。

一个是我爸爸的妹妹的孩子。

我很羡慕的两个姐姐。

我至今未婚,但是她们都结过两次婚了,都生了两个孩子。

但是有点小区别是,我爸爸的妹妹的孩子是跟两个人分别结婚,分别生孩子。

跟我一个产房出生的是跟同一个人结了两次婚跟同一个人生了两个孩子。

她说啊:“妈的,我们离了以后还是住在一起,谁知道TMD怎么就怀上了!”

只好再婚。

还好我不在老家,一次份子钱都没给。

突然的,她在QQ上跟我说:我又离了。

哦,她可能想生第三个孩子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