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十年奶奶
十年奶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07,469
  • 关注人气:4,6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将BT进行到底!本周末大型腐败活动通知!

(2006-09-22 14:08:30)
分类: 不务正业
今天睡办公室了 懒得回家 不爽
还好带着笔记本 否则QQ都上不了……
于是……
哈哈哈哈哈
刚刚跟疯子完成了一件大事
一会看我贴图啊

先来本周大型腐败通知:
地址:http://www.gsuo.com/mstmap50007/g_d_bmap.jsp?g_mapid=21&g_label=东余杭路公平路&g_addr=东余杭路公平路&g_poiId=446442

为庆祝人民公摄点击突破100万(妈的才几天就已经138万了……再高点我就拿去上市了)
滋定于本周六晚10时(22:00),在上海市公平路、东余杭路交叉口的马大姐烧烤举行大型腐败活动。要参加的,到时候带好钱、妞、、男人、啤酒肚以及需要奶奶签名的照片、T恤、卫生巾、臭鞋垫、拖布头等一切能写上字的东西,直接过来。直接找看上去最BT 最庞大的那一群人好了!
附近有什么交通我不清楚……这个……你们打车好了。
晚上有什么车回去我更不清楚……这个……你们还是打车好了。
反正是在虹口区这里。这里也是我们的腐败据点。
怕找不到的,需要联系方式的,请和人民公摄办公室主任洋葱头联系。
QQ:438921
MSN:找不着他了 明天来补 先加QQ八 嘿嘿

为了庆祝这次聚会
我和疯子忙活了一晚上,特别在腐败群做了一个浩大的工程……请看图

哈哈哈哈哈哈

先给你们一个超BT的东西看着玩 我发誓 你们一定会吐血的!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739lDeH-FEw/


将BT进行到底!本周末大型腐败活动通知!



唉 一个人在办公室
喝着芝华士 吃着泡面……这滋味……

要说这瓶芝华士啊 可不是一般的芝华士 还有个来历 但是我今天不想说了 改天再说

然后突然发现 我们单位晚上居然是要关灯的 以前一直觉得我们很有钱 从来不关灯 所以每次上厕所上完我冲水都冲三回……

将BT进行到底!本周末大型腐败活动通知!


将BT进行到底!本周末大型腐败活动通知!


将BT进行到底!本周末大型腐败活动通知!



http://www3.freep.cn/PhotoNew_www3/2006-9-20/20/freep_cn00022441-d6d2-4489-9b35-8c42673e96f4.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