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宝儿贰爷
宝儿贰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10,937
  • 关注人气:184,7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娱乐性装逼

(2012-12-08 02:10:18)
标签:

杨迪

北京味儿

有起子

吐槽

装逼

分类: 逗闷子

娱乐性装逼
说实话,装的累不累?

 

装逼是一件非常累且技术含量非常高的技能,装逼没有门槛儿,任何一个人都可以无师自通,但是装高端逼就是一个需要积累的过程,这个过程就是去剽窃别人生活,然后装作是自己,高端的高端是装到自己都恍惚,做到人逼合一的忘我境界,也就是说,忘掉自己做了别人。

 

其实人活着就挺累的了,为什么就不能真实点儿找点舒坦的方式活着呢?!我其实是一个特别没品质的人,从吃上说,巴黎空运的生蚝、快能当传家宝的3个头儿北海道干鲍、鹅肝、河豚、鱼子酱,这些都真好吃么?我反正觉得没有上中学的时候学校门口两块一大海碗的小炖肉儿刀削面好吃,内一次我能两碗,可鱼子酱抹法棒儿吃一口我就打冷颤。经常老爷子问我想吃点儿什么的时候我脱口而出的就是锅儿挑的大肉丁子炸酱面和驴火,还有鸡蛋灌饼加俩里脊肉不要生菜。我觉得我土鳖的很,皇城根儿脚下的泥腿子,很给北京丢人。所以我总是隐藏我对于极其下贱吃食喜爱的情感,我从来不告诉买早点的奸商我就喜欢吃他家几乎没有肉馅儿的馄饨,肉馅儿纯粹就是为了借点儿肉味儿带点儿油星儿的片儿汤,多放紫菜和榨菜沫儿喝着舒坦。爱炒肝儿,爱炒肝儿里面儿肠子多于肝儿,洗没洗干净我从来都吃不出来,反正有蒜挡着灾呢,不干净撑死了就当果导片吃多了通便。我还不好意思告诉别人我吃不出来活鱼还是死鱼,这个让我觉得很丢人,经常和一帮人出去饭局的时候,有一个人说:“这上的是死鱼!不新鲜了!”于是同桌所有人都把吃的正香的筷子放下随声附和:“恩,是死鱼,不新鲜,我也吃出来了。”我是真TM吃不出来,而且我觉得还挺好吃的情况下被迫放下筷子装逼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儿,所以我压根儿就不爱吃鱼,吃鱼就吃带鱼和平儿鱼,很简单:1、刺儿少;2、都TM是死鱼,谁想吃活的得在海平面儿200米以下生吞。

 

对于不抽烟不喝酒的我来说,按照某些省份的理论这种男人通常是很娘炮儿的,对于烟,可能百分之九十九的人是因为好奇、耍酷、扮深沉、耍个性和表达痛苦的青葱岁月里学会的,不知道别人,反正我是够够的了,从我记事儿起我就一直抽老爷子的二手烟,早抽够了。不过作为一个资深的二手烟民,我不喜欢烤烟型儿的,纯技术嗅觉口感上分析,我喜欢重口味雪茄,爷爷的烟斗味儿是最香的,住平房时候胡同口修车老刘头的凤凰不错,有淡淡的巧克力味儿,好些人都觉得抽骆驼的是美国矿工和牛仔,这说法让我觉得美国人真没品,你让他们抽口天坛试试!洋烟儿在我记事儿的时候就有,最早有个特牛逼的牌子叫希尔顿,后来就消失了,内完全就是为了臭显逼能准备的,那会儿万元户儿都抽洋烟儿,有道的能弄着外汇券儿的从友谊商店弄,内会儿谁手里抽洋烟儿内是个本事。好像不管什么时代,不求最好,但求最贵,不求人尽皆知,但求物以稀为贵就是植入国人基因里的消费理念,就连辨别真假都是用价钱说事儿。

 

说到价钱,我得说说酒,这TM到底是什么物质啊?!好喝吗?!真的好喝吗?!真的真的摸着良心说好喝吗?啤酒跟马尿一样,当然我不知道马尿什么味儿,属于盲从的比喻,这里不严谨了,其实本身我也不严谨。白酒辣嘴烧心伤肝催痔疮,洋酒……除了跟白酒的功能一样之外外加口感变态,茴香酒是TM谁发明的啊?!喝那个不如让我吃姜汁儿拌蒜弄死我得了!红酒……好吧,中午还TM在家吃仨饺子就半辫子蒜的主儿晚上酒会举着红酒,俩中国人捧杯要说:“持而死!”难道中华上下五千年,连山顶洞、北京人、蓝田人、元谋人这么璀璨的老祖宗集合了所有智慧发明的汉字不如非洲平原上腊玛古猿的后代发明的26个字母说出来显档次吗?!我吐槽一下儿红酒,说道红酒,我就不得不说一下儿拉菲,说道拉菲,我就不得不说一下儿82年的拉菲,我次奥!你们真的喝的出年份么?!法国有四大酒庄!你们就认识拉菲!你们天天开拉菲,盛大场合天天开82年的拉菲,中国一天消耗的拉菲比拉菲酒庄一年产量都多,亲,你喝的出年份,喝的出真假,因为你是花真人民币买的,所以你喝的拉菲瓶瓶都是真的,口口都是82年的,你当你买的拉菲是TM孙悟空大闹天宫的时候从蟠桃会上拿回来的玉净瓶那?!永远倒不完是么?!大拉菲没地儿买就开始炒小拉菲,小拉菲是什么东西?!这就好比是五粮液和用五粮液出品的酒精勾兑的五粮春好么!小拉菲比四大酒庄内其他三个酒庄出的正酒还贵好几倍,脑子有屎吗?!你觉得五粮春比茅台值钱吗亲?!

 

真别相信电影儿,把舌头一卷嘴一撅,吸溜儿一口就知道年份,连掺了别的年份都喝的出来。您不是从小儿喝这个,人外国人从小喝这个也喝不出来,你表演的是酒厂的一个正规工种的技能,品酒师,可是人家是技工,你丫是大款,你能不干这么丢人的事儿么?!能么?!能么?!能不能行啊?!泥腿子出身就是泥腿子,贵族这种事儿得是富了三代以后的事儿,土鳖有钱那叫励志,能上福布斯杀人榜的主儿再怎么土鳖也有一堆人乌泱乌泱的捧你,何必在装逼这条阴沟里翻船让人扯着笑柄呢?!土大款也有春天,春天不是穿西服打领带喝红酒三妻四妾,春天是正经弄个外国上市,兼并个外国企业把自己弄跨国了,这样天朝就不能把你跨省,因为把你一跨省,全世界股民就都不答应了,这比喝着假拉菲露了富双规是不是牛逼多了?记住,你在的国度有均富卡噢!大富翁里的阿土仔。

 

跑题儿聊一句:跟烟酒沾边儿的我只爱烟酒嗓儿,京剧里有奚啸伯,音乐上原来只好美国老黑爵士乐路易斯 阿姆斯特朗内口儿,现在多加了一个非常好声音的吴莫愁。不过好像他们内嗓子的成因都不是烟酒。这种嗓子真心学不来,只有听的份儿。

 

昨儿晚上做了个梦,梦见一个土大款看不起出身是农民的丧尸……睡前看了最新一期的行尸走肉。结果我TM还给土大款唱了一首“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教育丫要热爱乡村丧尸……真TM奇葩到一定程度了,醒来就有了这篇纯吐槽的底稿儿。仅供娱乐,请勿对号入座,乐呵乐呵得了,非找骂作者心太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