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宝儿贰爷
宝儿贰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10,937
  • 关注人气:184,7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爷和爷内没六儿的贱内~

(2009-12-20 23:29:37)
标签:

杨迪

北京味儿

没起子

情感

分类: 装孙子
这是爱情,这是北京爱情,这是北京爷们儿和北京妞儿的爱情,混不吝的滚刀肉儿没六儿有谱儿胸无大志的纯真傻逼的幼稚青年。丫头丫头你看哪儿呢?你丫的真爱就在这儿呢,哎 哎 哎~看哪儿呢嘿,往这儿瞅,看哥的脸蛋子多圆满!你得亲会儿才能亲到嘴儿~亲上哥们儿就不撒嘴儿~我爱你小娘们儿,姆们永远做你丫想靠就靠,说靠就靠,靠的主瞎折腾的小爷们儿!
 

就爱跟你瞎逼贫我就爱跟你瞎逼逗
就爱听你说你这孙子忒没六
按你那话说就是这日子没法过了
但是说完这话你丫自个儿就先乐了
甩手大掌柜我就是这么难伺候
偶尔给你来点温柔还让你爱不释手
说我成天卖嘴我什么也不会
大姐看看你自己咱谁也别说谁
不会做饭咱俩也他妈饿不死
天天胡吃海塞咱过的不比谁次
爱懒不懒起的爱晚不晚
反正咱没正事儿干也不去国务院
最好每一天都能睡到下午三点
然后舔着脸说走一块 吃早点
没事溜会弯儿走到哪算哪
街边吃点羊肉串儿咱要的就是这范儿
来点咖喱味儿的牙膏韭菜味儿的香水
光天化日咱俩就大马路上亲嘴儿
下了大雨一块淋咱也不用跑
大不了回家我艹一块冲个澡(哪摸呐)
都是老夫老妻咱之间还用见外
没事接茬儿抽会儿疯咱反正见怪不怪
喜欢跟你抽风喜欢你陪我犯病
等老了咱俩他妈一块儿住安定
高兴了咱俩工体蹦段CWALK
烦了宣武公园咱俩扭会大秧歌儿
每天睡不着咱俩都去压马路
买碗卤煮回家就着昨儿晚上的排骨
等到有空相约阳光明媚的下午
咱俩他妈一块去趟欢乐谷
争取这回你的尖叫声能破纪录
只要不老糊涂你那声我永远记得清楚
遇到事儿了别怕反正有我顶着呐
再难再悬一咬牙咱不也都过来啦
喜欢每一天跟你重新认识一遍
因为每一天你都能给我全新的发现
1+1它注定大于2
别找了丫头你的真爱就在这儿

 俩二百五在一块就没有什么苦闷 

哪怕一块坐牢咱俩一块掏大粪(我看行)

 润润我的嗓子喝瓶百事的可乐

 打动你的心灵那必须白式情歌!

 看我把这黑色的音乐做的五彩缤纷 

看我把对你的爱做到返璞归真

 无拘无束自由是我歌里的成分 

看看多少人又羡慕嫉妒恨

每一天的生活就是图个乐呵儿

甭管温哥胡哥江哥他妈谁也管不着我

活得他妈那么累反倒没有意思

生老病死其实你我不过如此

有钱不花死了他妈白搭

有买保健品的钱我还不如换盒儿白沙(就知道这个)

掐指一算咱俩还剩多少时间

我只想跟你充实去过每一天每一年

每一秒每一分钟铭记每一次的感动

每一个我们的悲伤和高兴

每一次跟你争吵冷嘲热讽

每一次跟你走失了重逢

每一夜咱俩下班去过的饭馆儿

每一条我们一起走过的街道

每一次我跟你说我把烟又戒了

每一次你乐着跟我说你又信了

每一次我出去打球嫌你碍手碍脚

每一次出去约会你总说我迟到

这些珍贵的记忆我们都会选择牢记

谁要犯咱夫妻你先问问丫算老几

从每个大概季节到每个具体细节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切的一切

这是我们两个人所选择的生活

为他付出直到一无所有我值得

珍惜咱的青春必须对得起自己

把咱当成模范夫妻真不是不可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