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宝儿贰爷
宝儿贰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10,574
  • 关注人气:184,7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奔放的胖子……

(2009-01-11 14:11:25)
标签:

没起子

杨迪

北京味儿

扯淡

杂谈

感受

奔放

胖子

分类: 零碎儿

奔放的胖子……

插图?插曲儿。

 

最近生活很奔放,太奔放了,有点儿收不住。我总想寻着一条主线生活,可是生活这条路有点儿营养不良,导致老TM分岔儿。如果生活好像姑娘,而那人生的道路犹如姑娘的大腿一样,分岔儿对我来说那也许是人间天堂。但如果要是一险恶的迷宫,走不好就能遇见一BOSS。那还是歇了吧。常听人说条条大路通罗马,可是我内人生的分岔儿看来不是大路和小路的区别,基本属于长安街分出了三环路……你说到底三环是大路还是长安街是大路?MD这就是人生的神出鬼没。

 

岁数确实大了,已经大到亚健康不是靠两顿大补的吃食就能速补回来的地步。突然之间我奔放的有点儿象磕了药的混混,冲劲儿有余,后劲儿不足。KTV以前熬个通宵跟玩儿似的,现在可到好,后半夜基本就睡死过去了。精力这东西真不是死扛就能装出来的,内句话怎么说来着:“出来混早晚要还的。”看看那些娱乐场所,现在的“坚果儿”主流都是九零后了。想当年内跟我抱怨自己混不过八五后的内八零后小闺女儿已经是一两岁孩儿他妈了。岁月如梭啊!

 

我总对着镜子端详自己内张胖脸。似乎我的脂肪把我脸上的褶子给撑平了,导致我脸上的年龄感很迷离很假象,门脸儿的时间感缺失严重,留了胡子也是瞎掰。似乎只有我身边的人和事情能证明我是一三十的爷们儿,单把我提拉出来,似乎我还很嫩,前几天看见录节目的一个人,那张脸让我感觉才二十,结果一摘帽子,惨白头发外加谢顶,沧桑感立马儿就让我想到了坏叔叔,丫身边儿内九零后女朋友立刻就衬托出他的无比……“男欢女爱”

 

有点儿不想写博客了,突然累了,可能我也进入了一个不想动脑子,只想动手动脚的年龄段了吧。我知道这种思想要不得,况且广大人民群众也见不得一一贯装B的好苗子就这么堕落了。

 

记得三年前,我还是一在冬天不带帽子张嘴喝风也不放屁闹肚子的战士,现在不带帽子还是战士,不过已经是风流战士了,鼻涕不争气的透露了我不可告人的秘密,我TM柴了……我和十年前一样奔放,只不过十年前是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奔放,现在是身体歇B,心灵依然奔放。有一词可以形容我的现状——意淫,对!就是意淫。

 

人说只有看清楚自己才能知道怎么做,可我已经看清楚自己小三十年了,而且连身上的痦子也数了无数遍,基本做到心中有数儿的境界了,但还是很迷茫,虽然我的手法都很奔放,可架不住我总TM奔放的撞墙。从生理上讲,负责任的说我长了双飞行员的眼睛;从心理上……我连二五眼都算不上。十年前大师说我命犯小人,一犯十年,看都看会了。可是我做不到……算了,老太太常说虱子多了不怕咬,好在我有一身肥肉,只要它们不怕胆固醇高,随便咬,我自当是减肥了。

 

2009年第一篇儿开晚了11天,因为我奔放的累了,所以愣了个为期两周的神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