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宝儿贰爷
宝儿贰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09,600
  • 关注人气:184,7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惯三儿情人的死穴

(2008-10-07 22:15:08)
标签:

没起子

情感

爱情

女人

情人

感受

分类: 肺管子

惯三儿情人的死穴

既然你带不走灵魂,求来个壳子干嘛呢?女用充气娃娃?!

 

抱歉,你内苦水儿早就看了,但是前几天脑子一直白的,完全没逻辑思考能力,所以一直拖到现在才给你写这篇儿闲话,为什么说是闲话呢,因为对于恋爱中的人来说,一闷棍和一些忠言都是风吹乱在脸上的头发丝,痒是痒的很,但一胡噜,内凌乱的发丝就归位了。所以我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来承受我的这堆闲话随风而去。

 

首先,我不觉得你内恋父情节有什么不对,一来,恋父情结说到底并不是一种心理疾病,而且完全跟恋母情节不是一个档次的心路历程。前者从古至今老夫少妻举不胜举,后者吧……怎么说呢,心理学确实给归为一种依赖性心理疾患。说到这儿,你也不必为你内喜欢岁数大的人而自惭形秽了,因为这相当正常。二来,就现在的社会环境而言,女人在最黄金的年龄往往是给小男生练手儿用的,甭说大学,现在高中出来的也没几个没受过摧残的,没办法,营养好,荷尔蒙闹的凶。女人的黄金年龄和男人的黄金年龄存在至少十岁的差异,所以如果你天生是个有恋父情节的女人,那其实应该恭喜你,涉世就是一黄金档位。不过男人的年龄和婚龄是成比例的,年龄越大的人婚的比例越高,没办法,因为在你眼里是黄金在别人眼里也是黄金。一坨屎在任何人眼里都不可能是金子。而一般来说大概念里的好男人都是属于早婚的,要不也不会有那么多婚外情了,内些个明摆着就是花匠的有几个早婚的?!要不怎么说“正人君子”都是蔫坏呢!都知道是臭流氓的主儿干不出出圈儿的事儿,出圈儿的主儿都是防不胜防的。

 

你的一个说法我不太苟同,以前爱大龄老男人是不正常?现在爱个同龄的就正常了?恋爱这种事儿跟岁数儿没关系,70岁的老头儿有机会也想泡20的小姑娘儿,男的喜欢小的,女的喜欢老的,在论的。内小确实是指岁数,可内“老”可不是指岁数,而是成熟度以及阅历。内话怎么说来这?女人是用来爱的,所以要可爱;男人是用来靠的,所以要可靠。可靠=成熟、稳重=“老”(再说一遍,这个老不是年龄)

 

你内故事我看完了,三段儿感情都是小三儿……怎么说呢,你已经是一“惯三儿”了,这跟惯犯不一样,并不是一种贬义,用现在流行的金融用语来形容你就是,你只喜欢热门儿大牛股,不喜欢长线儿扶持潜力股。可是你得清楚这么一点,内牛股都是培养出来的,你喜欢并没有错,因为他肯定是招人喜欢,但有一点你也不能忽略,留神你弄一山高人为峰。股市套牢和高处站岗的可都是喜欢牛股的!但结果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这些人往往有自己的原则,内是雷打不动的:“外面彩旗飘飘,家中红旗不倒!”没有一个智商高的男人会舍弃患难妻子,审美疲劳并不意味着他忘记相互扶持的时光,内是大白屁股和高耸的胸脯所无法取代的。至于内抛妻弃子的主儿,也是一种赌博,对于他们来讲其实就是玩儿的好的涮人,玩儿不好的被人涮。

 

岁数又大又没结婚还很优秀的人也挺多的,他们有他们的担心,他们最担心的就是扑过来的姑娘是爱他还是爱他的钱,他们会防贼一样的戒备内些女人,同时感叹自己为什么没有年轻的时候什么都没有的时候有个共患难的妻子。

 

至于你说内和你同岁的小老爷们儿,和你上床之前说结婚了没孩子,看你想二变大了又跟你说他有孩子,其实挺操蛋的。丫比内帮大龄老头儿龌龊的多。如果说内些人是始终在哄骗你,那么他们对情人还是很敬业的,至少双方都能愉快的相处,而这个小老爷们儿完全是一混蛋,骗到手之后就不哄骗了,太不敬业了!丫看你要结婚当正房之后不是跟你说分手,而是跟你说丫有娃,内意思很明显,就这个!走不走随你?不走就别唧唧歪歪。这不是爱,这比内些老男人的坏里加了百分之百的混。这是赤裸裸的三青子。你遇到了,算你倒霉。

 

说完你所有的问题之后我得说说你,你爱他,能感觉到,不然不会他跟你耍着三青子你还回去找他和好。作为女人,你做的很正常,任何一个正常女人都是被爱左右的,如果你不被左右,到奇怪了。只是我告诉你,你这样达不到你的目的,这件事从开始你和他闹分手的时候就注定了你的愚蠢。想维持就别闹,闹了就别维持,你这样闹完继续维持的结果只能让他觉得你是最不靠谱的,他坚持他的原则是很明智的。一个不安定因素和一个稳定的婚姻,傻子都会选对么?我建议你离开他,一个对你连哄骗都懒的去做的男人就是一个痛苦的根源,你从他那里什么也得不到。

 

爱情本来就没有对错,错的是时间、地点以及人物性格,当然除了内些另有所图的人。我没指望你能因为我的这篇闲话就开了天眼。因为你依然在发你的短信求他复合。不过我就是希望你能多疼爱自己一点儿,即使爱,也别糟践了自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