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宝儿贰爷
宝儿贰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10,937
  • 关注人气:184,7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近比较忙……

(2008-01-18 01:26:02)
标签:

没起子

杂谈

分类: 零碎儿
最近比较忙……
本年度最本色的贴图,我是好色坏青年!我喜欢大胸胸~~不过说实话,最近拍晚会,发现舞蹈演员和艺人一个比一个平啊~~~~唉!搞的我最近视觉饥寒交迫的十分凄惨……
 
最近灰常忙......年底了,晚会奇多无比,所以更新起来有点儿力不从新,要更了就看两眼,没更也别幽怨哈~~咱想着哥儿几个姐儿几个呢,内什么,咱们就不来什么感谢支持这类的假招子了,我抽空写,咱们也抽空看看就得。
 
最近本人吃的饱睡的香干活响当当,爷我有种咔嚓一个惊雷,好家伙!金猴降妖的感觉,不过因为缺练,金猴跟二师弟有点儿连相儿,不过还好,八戒最近满面油光,刹是晃眼。
 
不扯淡了,上面两段都是没过脑子全靠手指头抽筋抽出来的,我睡了,再不睡就对不起晚上的夜宵“一碗牛肉面加十五串肉筋”了。最近瘦啦!虽然还是个胖子,但我也得补补,不然亚健康了也对不起我这身肉不是?睡了睡了,拜拜了您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