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宝儿贰爷
宝儿贰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10,937
  • 关注人气:184,7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彪悍菜刀队儿的传家宝!!!

(2007-12-18 22:04:45)
标签:

我记录

情感空间

生活记录

没起子

亲情

老太太

菜刀队

彪悍

分类: 零碎儿
http://s5.sinaimg.cn/orignal/593c29ac4419018a5d044
彪悍菜刀队儿的传家宝!

老太太是老了,最近很喜欢走亲情路线,大大前天我回家的时候,她老人家说没用晚膳,我就随口说了句:“那我给您泡碗面得了。”然后第二天我上班前,老太太挽住我的胳臂说:“你昨天说给我泡碗面吃,我很欣慰,没白养活你个小兔崽子。”说完温情的冲我一笑。我下意识的摸了老娘的脑门顺嘴儿问了句:“您没发烧吧?!”

“赶紧滚蛋!”老太太彪悍的做脱拖鞋状,我仓皇逃窜。

想当年,老太太去德国回来没带别的,就从德国背回一把“双立人”的菜刀,当她把菜刀举到我和我爹眼前的时候,我们爷俩从内心发虚的震撼。老太太提高了嗓门指着我说:“小子!以后你要是孝顺,这把200欧元的菜刀就传给你当传家宝!你要是敢不孝顺!哼哼!这就是你的家法!”

就因为前几天医生说她心脏病了,结果老太太就从彪悍路线改了风格,我很无奈,老太太特进入规定情景,也不大冷天下楼抽风跳舞了,没事还沙发上做做黛玉状,也加上这个星期人老先生老打点滴,从声势上让人觉得她是一病人。我和我家老爷子都很惆怅。

今天回家的时候,老太太不在家,老爷子也不在,正当我抱着烤鸭啃的时候,老爷子回来了,我满嘴是油的问:“我妈你老婆呢?!”我爹说:“下楼蹦去了,今天不知道是谁把她教育了,突然就正常了。”我很激动,正当我刚把满手鸭油擦干净的瞬间,楼下门铃响了,我拿起电话一听老太太扁着嗓子正哼舞曲呢。那声儿听一遍就崩溃,老太太独有的!我按了开门,开门儿等老太太上楼。老太太拿着她那破菜条儿扇子跟个妖魔回洞一样扭上来一看我正探头,立刻做捂胸口状,我就当没看见回屋了,等老太太进屋脱鞋的瞬间,我给老太太来一大拥抱,因为激动,瞬间嗓子劈着八个音儿喊了句:“妈呀!”

“松开松开!不松我拿拖鞋拍你!”然后她老人家灵巧的做够拖鞋状。高兴,老太太又正常了,我贱吧飕飕的希望她永远这么彪悍,永远半疯儿一样快乐的在凛冽的寒风了乱蹦。老太太仙福永享,寿与天齐,彪悍无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