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宝儿贰爷
宝儿贰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09,600
  • 关注人气:184,7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狗屎……“是哎特!”

(2006-06-20 13:07:03)
分类: 另类影评
 
《章鱼2·东河惊魂》
 
我的住处已经稳定了,俗话说“儿行千里母担忧,母行千里儿不愁。”我暂时性的没有因为回不了家而发愁了,昨和哥们儿在门口大排挡吃了三盘毛豆,吃了俩大腰子,结果今天火上的更厉害了,嗓子有点肿。
 
吃完喝完溜达到超市门口,看见卖盗版盘的,兜里就5块,可得慎重!我放过了电影院版的《X战警3》,因为我实在是受不了看盘的时候不时冒出的小脑袋,还有大歪屏;我也放过了《寂静岭》最近心脏不太好,看这种片子容易给我增加心理负担;然后我又略过了《冰河时代2》,我好象看见我哥们儿电脑里那海一样的一堆BTA片儿里仅有的两部正经片子中的一部就是它。然后一回头,看见一辆公共汽车上有个电影广告是《章鱼2·东河惊魂》,我的看片子的趣味趋向一般是先科幻,再灾难,实在没有就惊悚,还是没有就搞笑。至于非常文化的文艺片,一般是属于在我听了很多人说这个片子好,之后,我会看十五分钟,如果没看进去,就决不再看了。不过有个文艺片例外,《海上钢琴师》我看了不下十遍了。好看!我没文化的问一句,劳驾《卢旺达酒店》算文艺片么?如果算,这个我也看了五六遍了。
 
跑题了,我买盘呢。我在跟卖盘的东北小伙子对了两分钟眼神后,终于被他征服了,相信他说的这张盘不是枪版。5块钱是他的了,章鱼是我的了。
 
下面,听我开骂哈!
 
中影引进片子的人是不是觉得观众都是生活在石器时代呀?!当我们都部落里出来的么?!舔着脸引进这么个破片子,搞不清楚是因为什么?难道是搂草打兔子?!跟美国人买片子的时候人家买一送一饶给中影的?然后中影又觉得反正片子白来的闲着也是闲着,所以放院线来挣点儿外块?!
 
虽然我没有为中影的票房做贡献,但是,我心疼我那五块钱!这破玩意儿让我恶心!
 
我在网上搜索了一下,找不到章鱼2是什么时候拍的,不过可以肯定,如果章鱼1是2000年拍的,那么这不片子应该是在2001年或者2002年左右拍的,因为片子里世贸双子星还在曼哈顿挺着呢,还没被拉登给平了呢。好,从这点上分析,可以肯定这是一部最少3、4年前的片子。从年份上讲这是一部过了保鲜期的旧片子,OK(我一般气炸了才会冒英文单词)老片子也有可以收藏的,我们先耐着性子看,我不想讲剧情,网上一搜到处都有介绍,我来讲讲有多烂,首先,第一对男女被章鱼杀死的时候,章鱼的触手把男的和女的卷到水里之前,你可以清楚的看到章鱼触手上的吸盘并没有朝向猎物,而是向外的,并且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演员如果不抱着那触手,可能那破道具就会掉在地上。没文化不要紧,咱不能没常识!章鱼捕猎的时候触手上的吸盘会牢牢的吸住猎物,道具做不好您可以用电脑特级呀!九十年代初的大片《侏罗纪公园》那电脑特级都比这个强!恐龙都TM复活了,你弄一章鱼弄的跟隆胸用的硅胶一样恶心,所以可以断言,这是个极小投资的小成本影片。并且只要有章鱼出现的时候,这种感觉都很强烈。没法说,再说我就要把盘给掰了。这是从制作工艺上对这个片子的鄙视。
 
下面我说说剧情,昨一边看一边运气记录不合理的地方,结果纸被我哥们儿醒鼻涕用了。我有点儿崩溃,不过记的最不合理的地方,章鱼把海底隧道给拍漏了,一隧道的出租车、民用车、校车,反正是这车那车的一堆,最后主角就把一校车的孩子和一辆车里的老太太和她的狗给救出来了,其他人都没救。这TM西方人权表现的,这叫一个淋漓尽致,狗都有生存权,边儿上出租车的人那主角连理都不带理的。而且救人的时候,开校车的司机一个孩子也没救,反而抱着老太太那条狗最先出去的,靠!而且用的是黑人演员,明显有种族歧视嫌疑,丑化我们黑人哥们儿,老黑能那么不会办事儿么?!光救狗不救人?!
 
一共俩章鱼,第一个是必须把炸弹贴章鱼身上才把它弄死,第二只却是拿个头儿上绑着比手雷还小的小炸子儿的鱼枪就给解决了……估计一个是章鱼爹,一个是章鱼儿子,那章鱼他妈呢?!这样一说岂不是还有后话《章鱼3之母章鱼的复仇》?!这片子,真他妈的不是个东西。
 
不过就好比人看见美女会多看两眼,但是看见车祸现场也喜欢围观一样,估计就算看了我的这个评论之后本着批评的态度去审查这片子的人还是大有人在地。建议,买张盘得了。先声明,我不借。嘿嘿嘿嘿……盗版可是民族产业,要振兴,要富强全仰仗诸位党国的精英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郁闷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