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胖星儿的克拉
胖星儿的克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43,684
  • 关注人气:9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冬婴儿装新款发布——记个小日记

(2008-12-23 09:43:55)
标签:

育儿

婴儿装

宝宝装

胖星儿

克拉

分类: 大片

 

今冬婴儿装新款发布——记个小日记今冬婴儿装新款发布——记个小日记

歪小头                                           张小口

妈妈最喜欢蓝色,爸爸也喜欢蓝色,所以每年的流行色当然就是蓝,今冬天也不例外!而今年的流行款式,当然以保温为主,从头发保温到脚趾。嘿嘿。

 

 

今冬婴儿装新款发布——记个小日记

咧小嘴儿

 

爷爷说,我的神态有时候很像个大孩子了。其实他们不知道,我的智商也像个大孩子呢。所以,别打算和我使心眼,哼唧。

 

今冬婴儿装新款发布——记个小日记今冬婴儿装新款发布——记个小日记

抿小笑                                              走小步

走个小猫步吧:)还算专业吧。

 

克拉越来越喜欢走“猫步”了,平时就愿意这样站着,不喜欢靠在我们身上座,更不喜欢躺,也不喜欢趴。所以,我们会有节制地满足他一小下下。

 

顺便给克拉记点小日记:

 

1,妈妈第一次拧过了克拉

 

每次克拉哭,都是会以他的胜利告终。

 

昨天吃奶的时候,克拉还没有吃两口就又哇哇大哭。平时,他都是到快吃完的时候才会哇哇大哭,如果哭得实在厉害了,我们就会给他补一点奶粉。可是昨天,他就不肯吃妈妈的奶,从一开始就哇哇大哭,嫌弃妈妈的奶水没有奶瓶子奶水痛快。

 

妈妈也很生气,虽然克拉哭得泪流满面,虽然妈妈也抱起克拉拍他,可是这一次决意不给他奶粉喝。于是,克拉哭了好一会儿之后,终于无奈地又回头接着吃妈妈的奶水了。

 

第一次,妈妈拧过了克拉。

 

呵呵,小子,以后拧你的地方还多着呢,你就听话吧。

 

2,克拉会要玩具了

 

今冬婴儿装新款发布——记个小日记

一个孩子成长快得让你都无法忽视每一个细节。前天的克拉会两手互握了,而昨天,克拉会要玩具。把玩具放到他手里后,他居然还能把一手一个两个玩具相互碰撞,边玩边咧嘴,还真玩了一小会儿呢。

 

呀,谁家的孩子这么聪明啊,怎么可以这么聪明啊。嘿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