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杜红超
杜红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3,414
  • 关注人气:4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沙龙拉开中原企业社交化大幕

(2013-03-24 10:34:14)
标签:

3沙龙

河南

社交

it

 

 

2013320日下午,3沙龙在郑州举办名为为微信商机的行业主题社交活动。本次活动是2013年的首场活动,也是3沙龙2013年要举办的200场行业主题社交活动的首场。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委员会委员、河南洪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红超在本次活动中,从社交化营销的角度,对企业及媒体如何借助微信、企业QQ等社交化平台,通过构筑社交化平台实现商机捕捉和转化,进行了90分钟主题分享。

河南电视台欢腾购物副总刘焱飞、河南商报副总编孙国系、腾讯大豫网总编辑周振林、郑州晚报副总编陈君琰、中钢网CEO姚红超等3沙龙群友,结合自己的感受,在接下来的主题分析环节,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http://mmsns.qpic.cn/mmsns/N8apfZng6ISoMSqqJqurUfxgckDiaep1OX9rMMMI7ZhwBdwzDuGq41Q/0


在群友互动环节,参加活动的20多位群友依序进行了个人和所在公司业务的自我介绍,这个环节是3沙龙活动的传统环节,旨在见老友、会新朋。群友福帝源公司总助陈小乐说,“我以为我从郑州西部专门跑到东部来参加活动是特例,没想到这里还碰上我们同一个办公楼的群友”。她的经历并不奇特,专程北京来参加活动的酒仙网官网总经理王豪领在这里,也碰上了包括全向通信总经理易凯在内的多位豫籍京漂创业者。

本次活动主场持续两个小时。不过,据服务此次活动的洪涛科技同事统计,最早到来参加活动的群友下午一点半到达,最后离开活动现场的群友傍晚六点半离开,活动实际持续时间远超事先设计的两个小时。

 

http://mmsns.qpic.cn/mmsns/N8apfZng6ISoMSqqJqurUfxgckDiaep1OADXStzK1qRo8SqfnnUmGCw/0


本次3沙龙活动采用的是非公开报名的邀请制形式,成员主要来自3沙龙千总会QQ群。本次活动的特邀群友、腾讯公司CEO马化腾通过微信以特别的形式参与了本次活动,他非常感谢大家使用企业QQ、微信等腾讯产品与服务,希望大家以后继续关注腾讯产品与服务,并提出自己对于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http://mmsns.qpic.cn/mmsns/N8apfZng6ISoMSqqJqurUfxgckDiaep1OTXiaQ1VdyJfJJIsTwFovwQQ/0


3沙龙是由豫籍网友发起的实名制职场社交线上线下互动平台。目前已经开通了多个QQ群和微信群,目前已经有数千名网友常态化通过这个平台交朋识友、碰撞思想、寻求协作。3沙龙群友中以互联网为中心,辐射各行业、各阶层。

 

http://mmsns.qpic.cn/mmsns/N8apfZng6ISoMSqqJqurUfxgckDiaep1Opwrib1nRKl4U8qDtHclgkOg/0


3沙龙微信公众号名称为“3沙龙”,微信号为threesalon,感谢您和您的朋友关注。3沙龙活动的预告、报道、群友介绍等内容,将持续推过这个平台推送。您发往这个公众号的信息,也将得到及时的回复。


3沙龙拉开中原企业社交化大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