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凤影焰
凤影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88,878
  • 关注人气:12,5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周星相综述(10.26-11.01):危机四伏 避免自我麻痹

(2015-10-26 08:50:37)
标签:

杂谈

一周星相综述:


这将是表面喜气洋洋,实则暗藏危机的一周。周初的木金合相会令所有表面光鲜变得极度诱人让人易于头脑发热做出错误决定,金牛座满月虽然带来冷静处理潜在问题的机会,但之后的日海入相位却可能导致因为轻敌而难以及时全身而退。


重点影响星座:白羊座、金牛座、狮子座、处女座、天蝎座、双鱼座


一周星相早知道:


10月26日 金星合相木星 & 水星对冲天王星


金木合相会带来一些短暂的快乐和惊喜,让某些事情看上去充满希望或是值得掏钱,但双星落陷也意味着明显隐患甚至暗藏祸水,三思后行避免冲动。水星对冲天王星也可能导致突然的口出狂言,有想法很好,但也应贴合实际。


易感星座:白羊座、处女座、天秤座、双鱼座


助运晶石:青金石


10月27日 金牛座满月 & 金星对冲凯龙星


金牛座满月将给我们带来一段可以放下重担冷静处理当前问题的时间。涉及资金借贷的个人和机构应抓紧时间回笼,也可客观冷静观察当下这段关系是否还有存续的必要避开即将来临的危机。同日金星对冲凯龙星将可能揭开长久隐形问题。


易感星座:金牛座、处女座、天蝎座、双鱼座


助运晶石:黄水晶


10月31日 太阳拱海王星


太阳拱照海王星会带来明显的浪漫主义情节,适合创作和谈情说爱,但对某些严肃问题乃至危机却有明显的自我麻痹倾向。可以利用这段时间表达个人情感或是进行创作,但涉及重大决策和资金问题避免屁股决定脑袋延误时机。


易感星座:金牛座、巨蟹座、狮子座、天蝎座、双鱼座


助运晶石:天河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